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6提车,空间确实大,2.0T有点力不从心!

2019年09月0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凯迪拉克在国内顺风顺水,销量仅次于BBA一线豪华品牌,去年在中国销量高达25万辆,但其实凯迪拉克只在中美两国才有销售,2018年全球销量也不过33万,凯迪拉克7月份在国内推出了一款大型SUV——XT6以竞争宝马X5奔驰GLE,其实这款车在虽然不是特供,但它的底子是别克GL8,从尺寸可以看出。

凯迪拉克XT6外观设计上更像是一台MPV,它的离地间隙以及轴距与GL8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车头的机舱特别长,XT6目前共有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全系车型都是6座,大灯从泪眼变为了獠牙样式,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风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风格外观可以选择,风尚版的车身细节采用镀铬材质进行修饰,而运动版则采用亮黑装饰,剩下的区别在于中网、轮毂以及外灯的样式。尾部凯迪拉克的尾灯是笔直样式LED光源,采用水晶切割工艺也有一些圆润感,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凸显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轴距不及GL8,但是在他宽厚的外表下,它每个单元内布置有8个芯片的矩阵式LED颗粒,单灯实现14个独立照明分区,整车左右灯共实现28个独立照明分区;每个分区的LED可根据外界变化进行单独打开、关闭、变暗,以适应不同的道路情况,实现远光防眩功能。

XT6作为全新的旗舰车型,内饰的用料必定更加考究。并且美系车配置高的特点也得以传承。全系标配27项科技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前文我们说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前方行人探测、BOSE音响、4G OnStar就非常吸引人。老款的CUE系统一直被诟病为最难用的汽车交互系统之一,而XT6其装配最新一代的CUE系统,OTA云更新同步升级,可以享受每年24G免费车载流量,上车手机就能共享WI-FI,真的还挺方便的。

9AT电子档把设计有些个随意,如果能升级为10AT就更完美了。当然档位不是越多越好,但9AT调教据说不如10AT更流畅。

全车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组成的全方位全时刻安全监测系统。从前/侧/后方全角度的实时环境路况侦测会将震动提示座椅、前风窗光学,从触/视/听觉实施主动式安全预警。一时座椅震动风挡闪烁的体验,还是需要多加适应的。

安吉星救援系统已经成为通用的标配功能,使用方便,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内容。

XT6的空间确实是大,六座布局第二排的座椅舒适度非常出色,小扶手很高级,堪比MPV级别。第三排的座椅舒适性虽不及前两排,但空间方面表现不错。有点“SUV界的MPV的感觉”,当然美国人在豪华SUV上也一直是这么干的。

后面2排可以全部放到,基本上在晚上可以躺下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由于此车的吨位比较大,重达2吨,美国车嘛省油就别想了,平均油耗12L,而动力在普通驾驶完全可以,但是如果要越野的话,它真的就力不从心了,这台凯迪拉克XT6还是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