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你保险买了全险,这8种情况都不赔,说什么都没用

2019年09月02日 08:53:1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对于现在大多数的车主来说,除了强制缴纳的交强险之外,也会购买商业险,而商业险分了很多种类型。比如说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全车盗抢险、自燃损失险等。前面两个是绝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购买,而其他的险种则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购买。但是很多人购买保险并不会很认真的去阅读保险的条例,导致不清楚保险险种所保障的范围。因为不管是哪一个保险公司,不管是哪一种险种,都有其不赔付的条件,并且不赔付的情况还不少,比如说下面这些。

车主伪造事故

null



相信大家都听到过很多车主骗保的行为,故意伪造一个事故现场,或者是车主故意破坏车辆来进行索赔。对于这种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因此,现在保险公司在进行赔付的时候,都会查询的比较清楚。

驾驶人存在违法驾驶

null



比如说驾驶人酒驾,毒驾等等的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因此在保险赔付的条例中,如果驾驶员出现违法的驾驶行为,是一概不给予赔付的。

驾驶人的驾驶证有问题期间

如果驾驶人的驾驶证过期,被吊销,或者无证驾驶等等的情况出现事故,保险公司一样不会赔付。因此,这也是属于违法驾驶的行为。

车辆不合格

null



如果车辆没有按时年检,或者年检不合格,并且车牌号出现问题,那么此时如果出现事故,保险公司也是不会给赔付的。

因改装而受损

null



如果因为去改装车辆,导致车辆受损的话,保险公司也不会赔付,因为这是属于车主的主动性行为。

自然灾害

自然灾害也是在保险公司不赔付的范围内,但是多数的保险公司只会对地震这种情况不会赔付。

部件单独损坏

null



如果是车轮或者是车窗单独损坏的话,保险公司也是不给予赔付的。

车辆涉水二次启动车辆

如果车辆涉水熄火了,此时水是没有进入到发动机的,但是如果二次启动,那就会导致发动机进水。那么此时保险公司会认定为车主的主动性行为,不会进行赔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