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宝骏E2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5.48-6.48万元

2019年09月02日 17: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骏E200采用了几何形态美学设计语言,第一眼看去非常惊艳,有些概念车的神态。前脸取消了中网,同时弱化了前灯的视觉感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上下分体的前灯设计比较前卫,四边形大灯还经过了熏黑处理。此外,下方的前保险杠造型比较夸张,两侧撞色 “C”字形进气口装饰就如点睛之笔。

宝骏E200采用玫瑰金+磨砂枪灰色+珍珠白三色轮圈,方圆几何形状元素同样出现在了轮圈上。三门两座设计下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这样的尺寸表现让其可以在城市中穿梭自如。

新车车尾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独特的层次设计让其看起来与众不同。宝骏E200提供琉璃红、极光银、糖果白、冰焰蓝、梦幻粉五种车身颜色,在此基础上,还有多个可选色区域,能够搭配出25种个性配色,并点缀玫瑰金色的装饰件,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

宝骏E200内饰营造了极简的氛围,镂空的中控设计比较新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中部有一排功能按键,操作方式为触摸式。内饰配色方案与外饰匹配,有黑灰、红灰、蓝灰、粉灰共四种搭配,撞色设计颇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24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250km,最高时速100km/h。

不管是3门2座的车身形式还是250km的续航表现,都让宝骏E200的用户群体非常清晰。如果你用车需求以满足城市短途通勤为主,并追求造型时尚与前卫,那么宝骏E200就非常适合你。(文/桂嘉焓)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