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E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品质、性价比兼具 比亚迪跨界纯电e2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03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日,买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不同续航里程共计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8.98万-11.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跨界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研发,从属于比亚迪e网系列车型。

买车网


买车网


现场直击:

买车网


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现场分享比亚迪e2的设计理念

买车网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介绍比亚迪新能源产业结构

买车网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公布价格

新车解析:

买车网


比亚迪e2作为一款全新产品,整体设计由沃尔夫冈·艾格带领设计团队完成,采用全新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的设计理念,让整车外观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比亚迪的“龙颜”设计元素的延续也让新车拥有比亚迪家族式风格。此外,通过整车硬朗的线条和诸多跨界元素的运用,让新车个性十足且更加年轻化。

买车网


新车中网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网状的造型搭配镀铬装饰,让中网视觉上更加精致。在中网的右侧隐藏了车辆的快充接口,在直流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

买车网


前大灯采用了星钻电光悬浮LED灯组,内部光源布局与元EV535完全相同,最左侧为转向灯、向右依次为远光灯和近光灯。这套灯组无论是点亮还是关闭状态,颜值都非常高。

买车网


比亚迪e2侧面造型运用了很多硬朗线条,从大灯延伸至窗线的线条让整台车有一个向前俯冲的姿态。车门下方硬线条提升了车辆侧面视觉效果,营造出跨界风的感觉,外加掀背造型设计,很容易让年轻人为之着迷。车身尺寸方面,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

买车网


车尾同样运动了大量的有棱有角的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贯穿式尾灯设计较为流行,尾灯组同样运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质感十足,LED流水式转向灯竟然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令人惊喜。

买车网


内饰方面,比亚迪e2与e网系列的其他车型相近,整体采用简洁化设计。亚光铝、仿缝线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也为整个内饰增加了高级感。

买车网


8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与秦Pro等王朝系列车型如出一辙。内部可显示功能也很全面,包括续航、功率输出等都能够清晰的显示出来。

买车网


搭载比亚迪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10.1寸可旋转大屏在e2上也没有缺失。该系统内部集成了空调控制、语音操作、导航、蓝牙音乐以及第三方APP下载等功能。操作便利程度和可玩性都非常高,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不小的优势。

买车网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0-50km/h加速时间为3.9s,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s,百公里平均电耗仅为10.9kwh。在动力电池组方面,新车均搭载来自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组,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中35.2kWh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47.3kWh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市场分析:

买车网


长安逸动ET

就目前比亚迪e2的定位来看,其在目前市场中几乎没有竞品车型,仅有一款长安逸动ET与该车定位较为接近,但两车尺寸、售价都会有些许差距,并不构成直接竞争。这款车型的推出可见比亚迪的眼光独到,比亚迪将e2定义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新能源车,家庭的第二辆新能源车”,此举也是明智的,毕竟目前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主要用途还是日常通勤,过于“高大上”的车型反而很难打动那些刚需的消费者,市场需要的是精品纯电小车。

总结:虽然比亚迪e2这款车型归为比亚迪e网之中,定位相比于王朝系列稍低一些。但e2在设计之初时,并不会因此降低整体品质,无论是外观内饰,e2和王朝系列产品是完全看齐的,这一点值得肯定。同时,e2在颜值、实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预期。这款产品在上市之后,有望与元EV系列车型一样,获得不俗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4.2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