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490.484km/h,这台车又破最高车速记录

2019年09月04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年9月2日,布加迪官方宣布旗下一款布加迪Chiron的原型车跑出了304.773英里/小时(490.484公里/小时)的极速成绩,并打破了现有的世界记录。

创造新世界记录的车辆由现款Chiron打造,但车身细节与现款Chiron有着明显的不同,如果将这款原型车量产,这或许会是最高性能的Chiron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黑橙双色拉花,在保留了马蹄形中网和四环LED大灯这样的经典设计的同时,该原型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大灯下方布置了新的襟翼。整个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需要满足为刹车系统散热、疏导气流、增加下压力等多项使命。

透过玻璃隐约可以看到车内还装备有粗壮的防滚架,相信是为了保障车手安全的同时,也能提升整车的强度。

车身采用了“长尾”设计,车尾长度较现款Chiron更长,这样的设计除了可以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增强下压力之外,也不排除通过车尾的加长为油箱争取到了更大的容积,确保车辆有足够的燃油完成挑战。

黑色轮圈搭配特别定制的米其林Cup 2系列轮胎,为这辆性能猛兽提供强大且稳定的抓地力。

车尾的排气管口设计发生了明显变化,中置排气变成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排气管口两两竖置摆放,这样的设计不排除是为了安置更大尺寸的车尾扩散器,从而更高效地疏导车辆下方的气流,增加车尾的下压力。

作为参考,现款布加迪Chiron搭载一台8.0T W1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21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2.5秒,极速超过42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