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买“国民奔驰C”?奔驰标准打造+1.5T,百公里油耗仅6.7L

2019年09月04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中国的中级轿车市场中,奔驰C级无疑已经成为了一种信仰,作为豪华品牌,无论在品质、颜值当方面,都已经获得了国民的认可。

null



但是其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拥有奔驰赋能全面进入2.0AI时代的北京汽车,推出了中级轿车—绅宝智道,上市后被市场赞誉称为“国民奔驰C”,以其8万左右的起售价是否能带给消费者奔驰C级的用车体验?

null



北汽的设计总监罗威,在加入北汽之前曾主导参与过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意大利豪华品牌的设计。绅宝智道由他亲自操刀,因此这款新车在颜值上并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出自设计大师之手。

null



外观方面,绅宝智道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logo两侧延展出的“飞云翼”与LED厚壁光导大灯相接,搭配上立体晶钻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颇具张力,运动感十足。

null



车身侧面,车身比例较为协调,微微上扬的车尾让它更加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2780mm的轴距也让它在空间上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

null



在车尾的设计取向上,这台车明显走的是和前脸一样的简约风格,轮廓鲜明的尾灯在线条工整的车尾造型衬托下,十分的醒目亮眼,同时后包围上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恰好呼应了前脸的横向线条元素设计。

从外观来看,我们看到了其年轻却又足够稳健的外观设计,而俊俏靓丽的造型即便没有强调运动风格,绅宝品牌独有的动感基因还是在产品上有所体现的,所以它看上去活力十足。

null



新车的内饰设计很有层次感,有着明显的功能分区,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

null



此外,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与绅宝智行相同的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配备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

null



绅宝智道的另一大卖点便是堪比奔驰S级的舒适座椅,舒适程度超越了所有的自主及合资品牌。智能安全方面,还配备了包括HMA前大灯自动调节、TSR限速标志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技术。

null



动力方面,绅宝智道选用了与智行相同的1.5T+CVT/6MT的黄金组合,1.5T发动机能提供最大功率110kw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仅为6.7L/100k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奔驰C级的堂兄弟,智道采用了和奔驰C级同样的标准打造。绅宝智道依托德奔团队和米拉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更加平稳、更富乐趣的操控体验。通过整合米拉、蒂森克虏伯、博世等全球一流供应商,落地成为“全球资源、中国创造”的精品车型。

null



随着北汽换标再加上整合旗下车型步伐的推进,绅宝智道将被智道U7代替,车标将改为“BEIJING”字样车标,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有型,确实做到了北京汽车所要的那种年轻化。

null



7月26日,在智达X3上市发布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表示,“球场上,没有永远的胜者,保持领先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注入年轻血液。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只有洞悉未来,紧跟年轻用户才能保持竞争力。”

null



如今,新款智道U7实车照片曝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明显向年轻化用户靠拢。这表明,北京汽车的年轻化是强烈的、有决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