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肌肉的美系车玩低趴,竟然玩出了JDM的味道

2019年09月0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目前的玩车圈中,基本上都是日系车的天下,即使不是全部,但也占据了半壁江山。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美系车福特蒙迪欧的改装案例,与一般的美式肌肉车改装路线不同,这辆蒙迪欧改得相当有"JDM味"。


1.jpg


2.jpg



这辆新蒙是车主在2017年3月份购买的,但其实早在2015年的时候,车主就看中了它,可惜当时车主刚刚毕业出来工作,一切都很迷茫。


3.jpg


4.jpg



"我当初买车的时候刚好是2017款上市,我喜欢它的电子旋转换挡器。虽然也考虑过阿特兹、凯美瑞,可是当时自己什么都不懂就买了个低配蒙迪欧。现在回想还是挺后悔的,如果再让我选一次的话,我想我会选阿特兹了。"


5.jpg


6.jpg



买车回来没多久,车主就开始小打小闹地改装了,各种贴纸、中控导航什么的。最开始改了一套大屏中控,但因为音质太差换掉了,后来相继又改了大灯、原厂尾翼、升级原厂的高配科技包和18寸的运动版轮毂以及艾巴赫的Kit短簧等等。


7.jpg


8.jpg



"其实当初改车是为了自己用得舒服一点,后来慢慢接触到了,也认识了一些圈里的哥们,这时候我便开始慢慢喜欢上改装。"


9.jpg


10.jpg



"百改降为先,一低遮百丑。经历了短簧到绞牙避震再到气动避震后,视觉带来的冲击还是很明显的,通过性舒适性也有了很明显的改变的。论舒适个人觉得艾巴赫短簧配合原车避震是最舒服的。"


11.jpg


12.jpg



"绞牙姿态真的不适合我们这种只有一台日常用车的人使用,基本上一点坑坑洼洼就刮底盘,前铲爆了不知道多少条了。"


13.jpg


14.jpg



"我记得最深刻的一次改装是上气动避震那会,那几天简直度日如年。提车的时候比买新车还要兴奋,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长大了那样,慢慢地蜕变历历在目。"


15.jpg


16.jpg



新蒙迪欧的改装案例少,改件更少,特别是2017款的,很多东西都要车主自己去摸索、去尝试。


17.jpg


18.jpg



"从短簧到绞牙,绞牙我就用过两套了,一套是BC一套是SF RACING,最后再到气动,这个过程好酸爽,不能说是弯路,应该算是折腾过才真正明白适合自己的。"


19.jpg


20.jpg



"目前车子的各个方面都很稳定,行驶起来也很舒服,无论是自己开着还是女朋友坐着都很有感觉。"


21.jpg


22.jpg



"我最满意的就是大灯了,新兴本地尚酷车灯犀利哥手工做的大灯,铺路效果好,个人觉得逼格还行。"


23.jpg


24.jpg



"但不满意的应该就是车头离地太高了,轮眉又宽,如果想要玩姿态真的很辛苦。"


25.jpg


26.jpg



"因为是自己唯一的一台车,经常要跑,所以倾角没有办法做的很好看,轮毂数据选择的也很保守,效果看起来不怎么样。"


27.jpg


28.jpg



"但是有个朋友说: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可能就是如此吧。争取以后买多一台车代步,然后就专心改好一台车我就满足了。"


29.jpg


30.jpg



"目前这辆蒙迪欧我还没有具体算过投入了多少钱,不过为了让它更加完美,我愿意投入更多的钱。"


34.JPG


35.JPG



"不过买车以后,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也见识了好多不同地方的改装车。特别是我们本地的同道会社,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毒害。"


微信图片_20190904190022.jpg


31.jpg


32.jpg


33.jpg



"不过现在改车可能我会暂放一段时间了,适当的时候干适当的事,因为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完成(成家立业),希望以后可以买一台梦想之车重新开始我的改装车之路吧!"


36.jpg


37.jpg


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4191758-2.jpg


改装清单.jpg



车主/ 嘉伟

摄影师/ 飞飞飞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