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暴走汽车】艾瑞泽携手足金联赛,奇瑞成都车展发布两款新车预告

2019年09月05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9月5日,成都车展2号馆奇瑞展台上,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其中包括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5 Pro、艾瑞泽GX Pro、瑞虎5x HERO,以及瑞虎e和2019款小蚂蚁2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null

据悉,奇瑞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 GX Pro作为两款奇瑞新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正式向消费者亮相。此前两款新车已经上市,两款车型主要针对国六排放标准做出提升。其中艾瑞泽5 Pro车型共推出五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在5.99万元至8.49万元区间。而艾瑞泽 GX Pro则共推出七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49万元至11.39万元。

null

据了解,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两款车型的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均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在配置上有略微提升。

null

艾瑞泽5 Pro新增配置:外观设计上加入能量锋厉LED前大灯;新增真皮多功能高质感方向盘;增加集成式行车记录、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行车辅助配置;安全配置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全系标配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科技配置除了原有的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还新增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降窗、开启尾门等功能)。

null

艾瑞泽GX Pro(中高配车型)配置增加: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空调等;并对“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另外,车身颜色新增钛金灰。

null

在动力方面上,艾瑞泽5 Pro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150rpm(与国五功率一致),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比国五扭矩大2N·m)、14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可模拟7挡)变速箱。

艾瑞泽GX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比国五功率大7kW),最大扭矩230N·m/1750-4000(比国五扭矩大2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可模拟9挡)变速箱。

此外,在2019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还与足金联赛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冠名2019赛季的足金联赛,双方将以“冠军实力,无所匹敌”为主题,共同打造国内最大、影响力最强的5×5足球赛事。此次艾瑞泽联手足金联赛,相信这对于艾瑞泽来说将是把艾瑞泽品牌更好推向国内和世界的一次机会。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