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实拍 | 宝马X7准备好接招了吗?抢先实拍奔驰全新GLS

2019年09月06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何为旗舰车?那就是品牌中样样都力求最完美的产品,何为完美?一辆你从内而外都挑不出毛病的车。作为奔驰品牌旗舰SUV,GLS便扮演着“领路者”的身份,而本届成都车展中,我们迎来了全新一代GLS,它将再次拔高旗舰身份,就问隔壁的宝马X7,你是否感到了一丝压力?

买车网


外观:霸气的“大块头”诠释豪华

买车网


奔驰的族谱中,GLS是最大型、最豪华的SUV车型,全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它保留了现款产品经典的造型设计。

买车网


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为双横幅镂空镀铬饰条和三叉星辉LOGO,相比上代车型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又不乏野性,与它硕大的尺寸相符。

买车网


全新GLS换装了新的大灯组造型,每个大灯组内包含112颗LED灯珠,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50米。

买车网


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舒展,车窗镀铬饰条处理更加圆润,风阻系数经过优化后降低至同级领先的0.32Cd。尺寸方面,全新GLS的车身长度达到5207mm,宽为1959mm,高度则为1838nn,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达到了3135mm。

买车网


实拍的车型轮胎采用倍耐力P Zero系列,规格为275/45 R21。

买车网


车尾造型要比老款车型更为圆润,与全新奔驰GL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为新车营造出几分时尚感,尤其是内部的双“口”型LED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炫目,这无疑给新车的豪华感再上一层楼。、

内饰:双12.3英寸联屏仍旧是最大亮点

买车网


现款车型中控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虽然机械感很突出,但是已经脱节于时代,而全新GLS不出意外的采用了奔驰旗舰S级的设计语言,其中贯通式双12.3英寸液晶大屏仍旧是车内最瞩目的设计。

买车网


方向盘握感饱满,采用木质与皮质混搭,这样的搭配可能年轻人会觉得老气,但是作为旗舰产品,它必须要为了营造豪华氛围绞尽脑汁,显然全新GLS的方向盘做到了。方向盘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十分齐全,其中左边控制仪表盘信息显示,右边控制中控屏,操作十分流畅。

买车网


到了百万级,全新GLS的做工和用料自然不必多言,手臂经常能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采用了皮质包裹。中控屏下方的四枚空调出风口设计没有用A级上的圆形,而是采用矩形,也是出于它的定位考虑的,毕竟矩形设计要更显庄重。

买车网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里的功能和UI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了。

买车网


买车网


12.3英寸中控屏可通过中控台下方的触控板和方向盘右侧多功能按键进行操作,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具备手势控制功能。

买车网


我们实拍的车型为常规的7座版本,其中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当第三排和第二排均放倒状态下,储物空间可达到2400L。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版本外,新车还提供“2+2+2”布局的6座车型,如图所示,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第三排后,空间比较局促,仅适合短途乘坐。

动力:加入轻混系统节油

买车网


买车网


实拍的全新GLS 450 4MATIC车型装备了带48V智能电机的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智能电机还可提供额外的16千瓦功率和250牛·米扭矩,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实现了节能环保。全新GLS还将搭载新一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标配的增强型空气悬架,能轻松应对复杂天气和全路况挑战。

编辑总结:如果说现款GLS是个十足的硬汉,那么全新GLS则粗中带细,多了几分秀气,同时车内豪华感的提升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细腻,也更加符合它作为旗舰SUV应有的模样。未来上市后,全新GLS将于揽胜、X7展开直接竞争,期待下它的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