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39.8-79.9万元,一张图看懂新款雷克萨斯RX/RX L

2019年09月07日 06:1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5日,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为第四代RX的中期改款车型,共推RX300、RX450h和RX450hL三个版本,售39.8-79.9万元。其中,RX450L加长款车型为首次引入国内,提供6座和7座可选。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现款的雷克萨斯RX是在2015年上市销售,40万起步的中大型SUV还是颇受市场青睐的。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了加价购车的行为,这也可以看得出来雷克萨斯RX的受欢迎的程度。而在这4年的时间里,竞争对手的产品不断更新优化,奔驰奥迪等车企更是推出了同级别加长版的车型。所以本次成都车展雷克萨斯RX推出加长版车型也是情理之中而意料之外则是产品布局的丰富程度。随着12款车型的到来,势必为RX车系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了解有关新款雷克萨斯RX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