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一波新车,99%的人看完都感叹:有钱真好

2019年09月08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这两年国内的车展,我们都习惯戏称为“新能源车展”,但随着今年出台新能源补贴退坡政策,新能源车企开始放缓了前进的脚步。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豪华品牌新车的身影,许多豪华品牌都将车展当作它们亮相的好平台,其中不乏许多旗舰车型。

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像是有约过一样,都在成都车展上市/亮相它们的旗舰车型,让这届成都车展多了不少看头。你说你想知道究竟这次成都车展上都有些什么豪华品牌的新车发布?那看这篇介绍你就知道了。

编辑观点:凯迪拉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并没有办发布会,但也带来了全新的国产版本CT5。CT5作为CTS和XTS的继任车型,CT5整体做了更多运动化设计的倾斜,让它拥有美式豪华的同时,看起来更具动感,溜背式设计的加入更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虽然在现场官方工作人员并没有作太多的介绍,但不出意外新车将搭载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T5在不久之后就会有一波的各种解析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观点:林肯飞行家是一款林肯进口的中大型SUV,采用福特全新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设计方面,飞行家用上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网状的格栅、亮银色镀铬饰条、星辉车标,很好地兼顾了美式大气的豪华氛围和着眼细处的精致感,而从前往后的渐低式悬浮车顶则让车身看起来修长的同时,不会过分臃肿。此外,飞行家是林肯旗下首款搭载插电混动技术的车型,新车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套动力总成。从预售价来看,飞行家对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席优势的,但具体表现如何,还需要看实际价格和整体实力表现。

编辑观点:其实雷克萨斯RX满打满算也只能算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RX增加了加长版的RX L车型,新推出的RX L提供了6座、7座的选择,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款RX在设计上作了不少调整,前脸换上了雷克萨斯新的设计元素,更大尺寸的中网,另外大灯与雾灯区域也作了不同程度的调整。配置方面,中控屏幕终于加入了触控功能,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此外自适应远近光、车道追踪辅助等功能的加入也增强了其竞争力。

编辑观点: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GLS迎来它的国内首秀,全新GLS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大型SUV,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新车尺寸方面较在售款有所加长,轴距加长60mm,达到了3135mm,整体看起来更加丰满,更具力量感。新车内饰也换上了两块12.3英寸连体式大屏,并且拥有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动力系统方面,不出意外的话,新车仍将搭载3.0T和4.4T两款发动机,有望使用上48V微混系统。

编辑观点:继A8、R8之后,奥迪又一款以“8”命名的旗舰车型Q8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宣布正式要准备进入国内市场。作为一款轿跑型SUV,车身实际长度接近5米,但在其流畅的线条与溜背式设计之下,让它看起来并不会很臃肿,反而有那么些跨界车的感觉。内饰方面,三块大屏、贯穿式出风口、钢琴烤漆面板一切都与A8L上面的设计如出一辙,整体做工用料水平符合预期。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

编辑观点:宝马在本届成都车展前夕,宣布上市了它们的旗舰运动车型宝马8系和M8。作为旗舰运动轿跑的代表,8系保留了宝马的一些传统设计的同时,整体细节采用了更多夸张、动感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双门跑车版本还是四门轿跑版本,操控表现都足够出色,主动转向后轮极大提升弯道的灵活度和过弯能力;M自适应悬架具备电子可变阻尼减振器,同时还可以选装主动侧倾稳定控制,整体操控表现符合消费者的预期。动力方面,8系搭载的是3.0T发动机,M8则是使用上4.4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