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4米8,售价不到10万,这些二手合资B级车值得买

2019年09月09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在后台看见不少小伙伴留言, 手上的预算不多大概只有10万左右,但是想买一台大空间的合资B级车,真的买得到吗?懂哥想说还真能, 今天懂哥推荐几款车长4.8米以上的二手合资B级车,每一款的年限都不会太长,而且都是物美价廉,喜欢的小伙伴赶紧跟着懂哥一起来吧!

福特-蒙迪欧

新车指导价:19.28-27.28万元

二手价格:9-11万元左右

还记得2013年这代蒙迪欧上市时,不少小伙伴都被惊呆了,这前脸大嘴的感觉不正是阿斯顿马丁吗?其实在设计上的确是有相似之处,毕竟福特曾经收购过阿斯顿马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蒙迪欧的外形一直没有大改,所以说你买一台二手的蒙迪欧根本看不出来你是新款还是旧款,出去谈个生意什么的问题一点都不大。

蒙迪欧这款车的优势在于隔音非常好,美系车在隔音降噪上的用料一直都是比较厚道的,而且在部分车型上还用上了主动降噪功能,所以如果你对车辆的静谧性有要求的话,蒙迪欧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点就是蒙迪欧的动力表现还是值得点赞的,蒙迪欧分为2.0T以及1.5T,目前市面上两种排量之间的差价在1万元左右,选择哪一款全看自己,无论是1.5T还是2.0T都值得选择。

蒙迪欧这款车的内饰异味是比较严重的,甚至有一些上了年限的蒙迪欧,坐进车内你都还能闻到一股内饰异味,所以一定要选一台内饰无异味的蒙迪欧。还有一点就是蒙迪欧的乘坐空间对比起其他B级车来说是比较小的,但是应付日常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在当年蒙迪欧新车全部办下来估计在26万左右,仅是过了五年不到,价格已经腰斩到一半,所以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雪佛兰-迈锐宝

新车指导价:16.49-18.99万元

二手车价格:7-10万元左右

还记得在以前懂哥在下班后的深夜里叫网约车,叫到了一辆准新的迈锐宝,从那时起,迈锐宝就在懂哥内心种下了草,坐在车内,舒适柔软的座椅以及良好的隔音都让懂哥忘记了一天的烦恼,卸下了一天的疲惫 ,在曾经二十多万的售价,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上售价甚至不到十万元。

迈锐宝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空间大,懂哥把前排座椅调至正常位置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头部空间还有不少富余空间,如果你是注重乘坐的空间感,那么迈锐宝是值得选择的。第二点是隔音好,在当时雪佛兰推出了一项“深海静音”的技术,所以迈锐宝的车辆隔音应该是当时同级别中最好的,高级感营造的很不错。

而迈锐宝的缺点就在于变速箱不够聪明,平时驾驶的时候,当你需要急加速的时候,变速箱需要思考人生几秒后你才能感受到加速感,如果需要频繁的急加速那迈锐宝的变速箱会让你抓狂。还有一点就是油耗稍高,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效率并不算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左右。虽然有着一些缺点,但是考虑到不足10万元的二手价格,那还真是挺划算的。

雪铁龙-C5

新车指导价: 18.19-23.69万元

二手车价格: 6.8-9.8万元

说起法系车,不少小伙伴都会感叹法系车叫好不叫座,的确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上与其他车系的车辆的销量差距甚远,不过正是因为新车销量不怎么好,导致了法系车的保值率非常一般,所以购买一台法系的二手车会显得非常有性价比,而作为中型车的C5就非常值得推荐。

雪铁龙C5的优点在于车辆的悬挂表现非常好,懂哥在试驾C5的时候最喜欢就是走烂路了,每次过烂路懂哥都会觉得特别有自豪感,雪铁龙C5的悬架真是太舒服了,坐在C5里就像坐在一张飞行的魔毯上。还有一点就是C5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在前排调至正常位置后,后排坐三名乘客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腿部空间还有一定的富余,应付一般家庭的日常出行绰绰有余了。

雪铁龙C5的缺点在于车辆的人机工程学比较差,比如门板侧面连一个放手机的地方都没有,以及车内的储物空间少得可怜。还有一点就是C5的市区油耗稍微高了一些,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1L左右,考虑到C5的价格非常低,不到十万就能买到年限非常近的二手C5,所以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懂哥说:

选择二手合资B级车的优点有很多,虽然只花了A级车的价格,你不仅能获得更高一级的驾乘感受,而且整车的质量都要更好,最重要的是买这些车以后再卖出去也不需要承担太多贬值率。而缺点也是不少的,买这些二手车必须要擦亮眼睛,而且要预留个一两万来做一个整车整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当地二手车市场挑选自己喜欢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