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 硬核售价10.68万起

2019年09月09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9月7日晚,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华北区上市会在北京举办。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售价11.88-18.9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优惠礼金,优惠售价为10.68-17.78万元。较早之前,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面向5G时代,战略重组斑马网络和YUNOS,合作领域扩大至汽车出行平台、自动驾驶、汽车行业云等领域。

荣威RX5 MAX的SKY EYE天眼系统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系统还可实现根据日期、天气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和提醒等功能。

荣威RX5 MAX的前脸采用悬浮鲸翼格栅,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呼应的设计迎合年轻人的品味。内饰空间大量使用打孔头层小牛皮和高质感的电镀材质;配有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交互式氛围灯等科技配置。

此次发布会,上汽荣威还送出更多购车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礼包;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金融礼。预售期间下订单的6000多名车主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2万元的BOSE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荣威RX5 MAX的上市丰富了中型SUV市场,使得荣威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又一次自我进化。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引领下,荣威上汽和阿里的助力下,大大提升产品力,进一步强化汽车行业智能出行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