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SUV销量排行榜来了,哈弗H6冠军它第二,日系SUV卖疯了

2019年09月10日 11:42:17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转眼之间,来到了车市的“金九银十”非常时期,但8月汽车销量对每个车企来说依然有重要意义和未来几个月的工作有很大指导作用。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8月车市依然呈下行态势。

据中国(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6.4万辆,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8.9%。其中8月份SUV销量70.6万辆,同比下降1.8%,环比增长9.5%;1-8月累计销量564.2万辆,同比下降6.6%。

排名方面,在SUV细分领域,哈弗H6依旧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月销量达到了2.3万辆,日系本田CR-V销量再次提升,不仅月销超过2万辆,而且排名也高居第二位。奇骏排名第三、逍客排名第四,之前表现一直稳定的途观跌回第五。探岳表现强势,位列第六,博越排名第七,奥迪Q5跻身榜单第八名,宝骏510和捷途X70分列第九第十位。豪华品牌方面,奔驰GLC位列第十三名,和奥迪Q5有排名和市场销量上一定差距。另外比亚迪宋长安CS75也表现不错,虽没进入榜单前十,但和前面选手差距不大。

下面我们对本月的SUV销量Top10进行一句话辣评分析。

NO1 哈弗H6:8月销量23000辆

哈弗H6当之无愧的SUV冠军,8月23000辆的表现,也让它拿到了第75个月的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NO2 本田CR-V:8月销量20431辆

CR-V的表现有目共睹,在车市大盘下行的整体大环境下,CR-V在2019年却节节攀升,本月不仅拿到了细分市场销量亚军,也与哈弗H6差距越来越小,本月销量20431辆。

NO3 日产奇骏:8月销量19294辆

日系除了本田丰田之外,日产也表现良好,这和两款SUV奇骏和逍客的稳定表现是分不开的,8月里奇骏再次拿到了榜单第三名,也交出了19294辆的成绩单。

NO4 日产逍客:8月销量18879辆

逍客紧跟奇骏之后,8月交出了18879辆的成绩,排名第四位,也让它力压同级别的XR-V、缤智等同级别对手。

NO5 大众途观:8月销量17819辆

途观表现一般,8月销量17819辆,同比下滑29.7%,这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家的探岳销量在稳步提升,抢了途观一杯羹。

NO6 大众探岳:8月销量16783辆

探岳的表现可谓节节攀升,上市后销量稳步提升,8月销量16783辆,这也是其上市以来最好的销量表现。

NO7 吉利博越:8月销量15689辆

博越8月销量15689辆,一方面是市场整体下滑所致,另一方面博越PRO的上市,让很多消费者处于观望状态,相信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博越的市场表现会愈发变好。

NO8 奥迪Q5:8月销量13785辆

奥迪Q5在8月交出了13785辆的成绩单,同比上涨25.3%,排名第八,这也是其今年来最好的市场表现和榜单排名,同时它也力压奔驰GLC成为豪华SUV市场冠军。

NO9 宝骏510:8月销量13741辆

宝骏510在8月交出了13741辆的成绩,虽然销量在下滑,但宝骏整体随着新产品的布局和现有产品发力,其市场表现还能说得过去,而随着CVT版本的上市,相信宝骏510这款之前在榜单前三的选手,市场表现定会回升。

NO10 捷途X70:8月销量13553辆

捷途X70系列8月销量13553辆,同比增幅高达337.2%,这也从侧面说明捷途X70的优秀。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是捷途X70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不管是单车销量数据还是市场榜单排名,都创下了新纪录。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