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日座驾”有何魅力?竟连陈坤也要争做第一位车主

2019年09月11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果要论谁是本届成都车展最大的“爆点”,那长安汽车应该会无悬念当选。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它是唯一家在发布会开始前,展台就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地水泄不通的品牌。而这一切当然只为翘首等待“明日座驾”CS75PLUS的登场。

同时,作为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亲临展台现场见证了CS75PLUS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万元—15.49万元。

可以说,以CS75PLUS正式上市为序曲,长安汽车将在下半年掀起新一轮的全新攻势,进一步发力“金九银十”。

以“用户思维”为导向,“明日座驾”的高光价值

CS75PLUS之所以称为“明日座驾”,是基于其对未来出行生活与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为了“满足用户未来需求”且“力争十年不过时”,这款座驾为用户提供了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三重明日价值。

首先是明日智能。CS75PLUS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让借车用车不再麻烦。

除此之外,CS75PLUS搭载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通过丰富的娱乐功能和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为车主提供统一极致的智趣出行体验。

其次是明日动力。CS75PLUS搭载了蓝鲸2.0TGDI是出了名的“中国芯”,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 最大扭矩360N•m,这样的动力参数且不跟同级的哈弗F7、本田CR-V相比,即便往上朝着BBA去看,也都是不落下风。

这套动力总成最醒目亮眼的莫过于其爱信的8AT,这是同级中档位数量最多的一个变速箱。虽说变速箱的档位不是越多越好,但是档位数越多,也就越容易造出平顺的加速体验,也越容易造出低扭强劲,高速省油的效果出来。

最后是明日安全。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为研发目标,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只求在各种碰撞场景中,都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乘员生存空间。车内配备六安全气囊和能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解放双手双脚,缓解驾驶疲劳。

可以说,CS75PLUS以全面越级的性能,树立了A+级SUV新标杆。

而拥有如此出众实力的长安CS75PLUS热度也果真不低,预售的19天里就收获了11729份订单。进一步印证了这款明日座驾的爆款潜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这其中除了有置换补贴等金融方案,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外,还包括了车主们买车必备的隔热膜套装、原装全包围脚垫。

这么诚意满满也就难怪陈坤愿意率先成为CS75PLUS的第一位车主。

前瞻布局夯实中国品牌领军地位

在如今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能够保持数年如一日的产品力领先、并实现销量达到百万销量级别的车型,可谓少之又少。而长安CS75家族凭借绝对领先的产品实力以及优质的产品口碑,历经多年的市场检验,俨然成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中的明星级产品。

CS75PLUS的成功,与长安汽车在战略上的高瞻远瞩密不可分。在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契机之下,长安汽车针对技术升级积极投入,在全球六国九地设有涵盖设计、动力、底盘、智能科技等全覆盖的研发中心。

通过长安汽车多年全球研发积累的技术,CS75PLUS可说是在外观、智能、安全、动力方面实现了全面超前。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打造,期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

而在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另外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的支持最大化地保障了零部件的质量和技术的先进。

可以说,CS75PLUS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准,也在引领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脚步。

功夫拍案

长安CS75PLUS身上我们看到,长安把一直以来所有的看家本领都提升到了极致,它的动力、智能化、安全以及它设计的超强程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乃至同级中前所未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