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靠降价维持第一销量?奥迪Q5L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9年09月14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社

2019年1-8月全国SUV总销564.2万辆,同比下降了6.6%。

细分到豪华品牌SUV销量的前十名,BBA毫无疑问占据前三名,8月的销量均突破了1万辆。奥迪Q5L在8月总销量为13785辆,略高于7月。在大幅度降价的促销作用下,奥迪Q5L接连报捷,自6月重新捧得豪华SUV 销冠后,至今已是三个月连任。

比起宝马X3奔驰GLC-L,大幅优惠的奥迪Q5L有着极高的性价比,特别是Q5L的低配车型仅30万出头,吸引力非常大!最近明显可以看到马路上跑的Q5L越来越多了。

今天奥迪Q5L优惠幅度至少超过7万,部分地区甚至有超过12万的幅度!Q5L的官方指导价为38.28万~49.80万,现在的经销商参考价为28.33万~36.85万。

巨大的优惠幅度无疑对品牌影响力有一定负面作用,尤其现在宝马X3奔驰GLC-L的稳步上升形势下,奥迪Q5L是否仅能凭借大幅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奥迪Q5L产品力如何?奥迪Q5L到底值不值得买?下面小编就从奥迪Q5L的几个关键方面解剖,给各位详细分析。

奥迪Q5L在车身外观方面一改老款Q5圆润的造型,变得硬朗、精神了,这是个非常聪明和讨好的设计升级,让奥迪Q5L的消费者圈子扩大了很多!

是否顺应消费者的需求一直是区分一款车好坏的分水岭。其中“大”一直都是国人所追求的,车身尺寸要大、车内空间要大、天窗也要够大!

在BBA中奥迪不是最好的品牌,但无疑是BBA中最懂国人心的,奥迪Q5L是BBA中最先加长轴距的SUV,随后奔驰也迅速发布加长的GLC-L来对抗奥迪Q5L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53×1893×1659(mm),轴距2908mm,车内空间优异,无论前排或者后排,乘坐者四肢都可以舒展活动。(但Q5L轴距现在已不及奔驰GLC-L)

奥迪Q5L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设计和显示效果都做的非常出色。除了低配版本使用氙气大灯(需选装LED灯源)以外,中配及以上车型均采用全LED大灯,且高配车型能够选装矩阵式LED大灯。

矩阵灯组内的LED光源数量就有几十甚至上百个,并且把控制电脑、高压模块、散热模块、聚光模块等诸多模块集成到了一起,这样的搭配让其能够根据各种驾驶角度,将每个LED光源作出最合适的开闭组合。 不过选装矩阵大灯需要8000大洋哦。

尾灯具有流水动态效果,显示细腻,辨识度较高。

奥迪Q5L的车内设计简洁明朗,虚拟座舱的科技感非常强,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并且有金属拉丝的饰板作为修饰,整体豪华感不错。但座椅材料是由皮革和织物拼接而成,没有真皮看起来那么高档。

奥迪Q5L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箱地台非常平坦规整,容量很大。同时Q5L的后备箱两侧还有网兜、挂钩等方便日常使用的小工具,细节满分。

奥迪Q5L全系均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排量为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车型在S档会有较强劲的推背感,低功率车型则加速较为平缓,对动力没有太大要求的朋友我们建议还是选择低功率版本,最高190ps马力也完全足够日常使用了。

【结语】

奥迪Q5L现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中型SUV,性价比很高。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几乎没有缺点,而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什么出众的优点。假如你想在30~40万入手一款SUV却又不知道哪款车真正适合你,那奥迪Q5L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