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插混版的RS车型,动力参考保时捷,功率或超500kW

2019年09月16日 15:25: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Audi Sport 负责人Oliver Hoffman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奥迪RS 家族将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将基于现有的 RS 车型打造,加入电驱系统后,新车的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

2019 法兰克福车展期间,Audi Sport 负责 人Oliver Hoffman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 RS 产品序列中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结合之前保时捷将同奥迪对技术进行共享的传闻,外媒猜测未来插电式混动版 RS 车型的定位或高于现有的纯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参考保时捷Panamera 或超过 500 kW。

目前在新能源领域,保时捷Cayenne 和 Panamera 均推出了插混车型。动力上,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版本搭载了由 4.0T 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电动机以及 8速双离合变速箱等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 500 kW。依托强劲的动力,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的 0-100km/h 加速时间仅为 3.4 s。不过考虑到 RS 车型的极致动力,Audi Sport 插混车型的动力或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