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V8或V12发动机!奔驰迈巴赫版GLS终于来了,售价20万美金起!

2019年09月16日 19:58:3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迈巴赫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奔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几年前放低身段后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新车别说优惠,入门级的S400迈巴赫都要加价10万元以上才能拿到现车,堪称一车难求。

不过相比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等众多顶级SUV不断涌现,奔驰迈巴赫似乎也着急了,最近外媒就曝光了一组迈巴赫SUV的假想图。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相比普通版GLS,前进气格栅少了奔驰标志性的硕大logo,相信会和S级迈巴赫一样,在引擎盖上竖起迈巴赫的车标。

车尾不出意外应该也和GLS如出一辙,只不过尾门下方将会写上迈巴赫的标识,以及GLS600等普通GLS没有的版本。当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也将会是它的专属配置。

什么?看渲染图不过瘾?没关系,国外网友已经拍到了新车的伪装照,看起来是不是和上述的假象车型几乎完全一样?新车将搭载迈巴赫S级同款6.0T V12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分别是7AT变速箱和9AT变速箱。

据悉这款车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Tuscaloosa工厂投产,目前透露的售价为20万美元起,约合140万人民币,这将成为美国本土制造的最贵的奔驰汽车。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而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