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都要100万以上?新上市的超级豪车有哪些?

2019年09月1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昨天《道哥说车》给大伙儿盘了几款九月下旬即将上市的车型,就有老铁留言说不够过瘾啊,十几二十来万的车,看着太没劲了!得嘞!那为了满足观众老爷们的愿望,今天《道哥说车》就投其所好,给大家整一期新鲜上市的且售价没有低于100万的豪车盛宴!

1、保时捷Taycan 预售价149.8-179.8万元

9月4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包含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保时捷Taycan的外观设计比大部分纯电车型显得有诚意多了,外形与内饰的前卫程度几乎可以媲美概念车型的设计造型,富有浓烈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保时捷Taycan搭载了前后共两台电机,并且采用了定子电磁线圈的发夹式绕组,大幅度提高了功率的输出,零百加速仅仅只要2.8秒,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保时捷Taycan也是世界上首次支持800V超快充的纯电车型,意味着5分钟的充电时间便可以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名副其实的成为了一名“快枪手”。

2、玛莎拉蒂总裁尊贵蓝限定版 售价156.54万元

虽然在外观上与现款并无差异,但是意大利人就是喜欢用内涵来表达与众不同的一面:

玛莎拉蒂总裁尊贵蓝限定版的驾驶舱内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座椅,由意大利本土的顶级皮革“Pieno Fiore”全粒面牛皮制成,再搭配上车内的限定铭牌及黑棕的双拼色内饰,使其从里到外都非常彻底的表现出了总裁车型霸道的豪华感。

这样一台“霸道总裁”售价156.54万元,并且全球限量20台,估摸着土豪的银行卡已经出现了“支出156.54万元”的消息了吧。

玛莎拉蒂总裁尊贵蓝限定版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达到了430匹,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4.8s。同时还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当车轮附着力不足时,系统会在150毫秒内将高达50%的动力传输到前轮,确保动力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

3、奔驰S65 AMG典藏版 售价307.88万元

奔驰S65 AMG典藏版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发,售价为307.88万元,全球仅限量130台,中国地区限量发售20台。并且典藏版的推出,可能也代表着奔驰S65车型的终结。

在外观方面,奔驰S65 AMG典藏版还是延续了现有的车型设计,但是在侧裙、轮圈、前包围处改为了暗金色的配色,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沉稳感和严肃感。

在动力方面其依旧是使用了现款奔驰S65AMG车型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达到了630匹,最大扭矩为1000Nm,而4.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如此恐怖的动力,不愧是“西装暴徒”。

4、宾利慕尚长轴限量款 售价495万元起

最能体现英国人优雅气质的车型当然是属于来自英国的品牌宾利了。近日,这款出场便自带尊贵气质的宾利长轴定制版进行了正式发布,售价495万元起。限量版车型是基于慕尚长轴距版打造而来,在C柱加上了英国米字旗的样式,并且在内饰上,前方木纹饰板与座椅靠背上,都增加了米字旗的图案,使得整车都充满了英伦风格与贵族典雅的气质。

在动力方面,宾利慕尚长轴定制版搭载了一台6.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达到了512匹,最大扭矩为1020Nm,零到一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仅只要5.5秒。可以用一句话来象征它的价值“比它快的没有它奢华;比它奢华的没有它快。”

5、阿斯顿马丁中国专属色车型 售价228.80万元/280.80万元

这最后一台车型,哦不,应该是说两台车型,与上面的各种限量多少多少台的车型都不一样,它俩开始玩出了“花样”。它们就是阿斯顿马丁全新定制的中国专属色车型Vantage 4.0T V8珊瑚橘和DB11 4.0T V8 Volante云水蓝,售价分别为228.80万元和280.80万元。

这两款车只为中国市场提供,并且两款车的设计也包含了中国风的元素在里面:DB11 V8 Volante车身颜色的灵感来源于北宋书画大家苏轼所作《饮湖上初晴后雨》中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官方将其命名为“云水蓝”;而Vantage的车身颜色则是借鉴了时尚界里2019年的代表色,故而被官方称之为“珊瑚橘”。

动力方面,这俩中国专属的车型搭载的仍然是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DB11 V8 Volante最大马力输出为510匹,最大扭矩为675Nm;而Vantage车型的最大马力为510匹,最大扭矩为685Nm。

写在最后

以上五款车型的售价都高于100万元,最贵的车型达到了495万元。说句老实话,小编对于这种车除了贡献出我的哈喇子和离不开的视线之外,这辈子基本上算是无缘了,只能在这里过过眼瘾!

另外,如果有那种土豪的观众老爷,买了其中一辆的话,一定要速速联系小编!圆我一个坐在豪车里流泪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