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S-line运动套件 曝新款奥迪A6插混版申报信息

2019年09月18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6L 55 TFSIe quattro曾首次亮相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新车配备S-line外观套件,相比我们印象中的A6L商务风格,插混车型显得更为运动且年轻。

车辆的尾部设计与现款A6L保持一致,细长的镀铬饰条横贯车尾,两侧“假”排气口中间增加额外的镀铬横辐。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50/1886/1475mm,轴距3024mm,由于混动版车型配有额外的电机和电池组,其整备质量更重,达到了2150kg。

新车提供多种选装件,如大灯组、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双天窗等。车辆配有两种19英寸轮圈,均匹配245/45 R19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新款A6L插混版采用与A7 55 TFSIe相同的混动系统,为2.0 TFSI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05kW),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4.1kW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2.1L。目前大众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的众多车型都在向电动化发展,在纯电车型成为市场主流之前,插混车型或将成为主力军,正在琢磨购买偏商务风格中大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