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不错的小车 小哥带你看奇瑞艾瑞泽5

2019年09月1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Pro 1.5L CVT自在版 国VI贯穿式的前脸造型搭配黑色高光的进气格,设计的相当运动。炯炯有神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高度可调。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使用的是205/50 R17的轮胎。该车运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侧面的线条年轻时尚。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不俗的运动氛围,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了两个尾灯,造型很别致。犀利的后尾灯动感十足,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内饰,艾瑞泽5内饰整体有着不错的激情运动风格,中控简洁平直且层次感分明,可惜内饰材质和做工看起来略显廉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远程启动、自动驻车、8英寸彩色大屏、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来到前排,艾瑞泽5的座椅采用黑色仿皮包裹,坐垫和椅背上有装饰用的白色缝线,座椅舒适性相对一般,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人有些失望。

作为一辆家用车,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头部和腿部都一定的余量,后排座椅舒适度中规中矩。

艾瑞泽5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0L,后备厢内部空间非常规整,实用性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Pro 1.5L CVT自在版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并满足国VI排放。艾瑞泽5刚上市时能保持月均一万左右的销量,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销量逐渐回落到五千左右,除了时间的元素之外,竞争对手的发力也让艾瑞泽5不好招架。不过艾瑞泽5的口碑比较不错,它没有什么短板,不到8万价格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