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T99正式下线!问鼎旗舰,凭的可是真本事

2019年09月20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去年一汽奔腾发布了"新奔腾"品牌战略,这个品牌战略究竟有多成功,用数据来说话,就拿8月份的销量来说,一汽奔腾的销量为10039辆,同比上涨96%,1-8月份,一汽奔腾的累计销量为6.5万辆,同比增长20%!数据不会说慌,数据也最直观,而这样骄人的成绩之下,是一汽奔腾过硬的产品以及稳扎稳打的战略布局。

旗舰SUV奔腾T99正式下线

犹记得,去年10月份,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确定"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目标;11月,承接新品牌战略,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正式上市;今年4月,奔腾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9月19日,继奔腾T77、T33之后,T99作为新奔腾的第三款物联网汽车正式下线!

9月19日,奔腾T99的下线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奔腾T99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而自此,一汽奔腾T99将与奔腾T77、T33正式形成合力,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承担起各自的使命,共同在SUV市场的深耕,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突破格局,实现品牌向上

奔腾T99的下线仪式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作为奔腾物联网汽车的新生力量,它承载着新奔腾,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使命与责任。

的确,奔腾T99的下线,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奔腾在产品层面的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奔腾品牌向上的决心和野心,同时也标志着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形象已然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确立,自此,宣告进入全新的品牌发展阶段。

那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特想知道这样一款以旗舰之名成为一汽奔腾"扛鼎之作"的奔腾T99,究竟有多优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旗舰SUV奔腾T99

一汽奔腾对于T99的未来市场表现是充满自信的,而这种自信的底气完全来自于一汽奔腾T99的产品实力。

从外观设计上,奔腾T99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给人不怒自威的即时感。此外,奔腾T9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奔腾T99在内饰上也是相当亮眼,,12英寸的贯穿式显示屏、类似宝马X5的水晶电子档杆,以及中控台上的缝线点缀,都将奔腾T99的豪华感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T99还搭载了更智慧的D-life 5.0智控系统,完美体现了何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在动力上,奔腾T99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参数上比肩合资品牌,其中主要是以强劲动力、高经济性是其最大的优势。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从产品力上来说,奔腾T99的确是一款极具质感、高度智能化的车型。而这,大概就是其最大的底气所在。

惊喜不断,诚意满满

决定一款车的火爆程度,除了扎实的产品力,还有合理的价格,而在下线仪式现场,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孟祥会正式公布了奔腾T99的预售指导价和预售政策,奔腾T99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19.99万!

很显然,这个定价说明了一汽奔腾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有着了然于心的洞察,因为这个价格不仅定价合理,同时切入了合资品牌最为重视的价格区间,奔腾T99的定价显然有着莫大的优势。

并且,在预售期一汽奔腾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自即日起,预付9.9元即可预定奔腾T99,并享受尊享大礼,另外,一汽奔腾还在汽车之家、易车、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推出了特价车抽奖活动,只需线上支付定金即可获得抽取9台7折特惠奔腾T99的资格。

结语

行笔至此,我们大概明白了奔腾T99之于一汽奔腾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为何一汽奔腾有着实现品牌向上的底气。面对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一汽奔腾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而届时的销量增长,显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