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只盯着哈弗H6、博越!这些SUV比你想象中火爆

2019年09月2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产SUV阵营里,谁的热度高、谁的销量好,相信很多人都能像背乘法口诀般熟练地说出来,不例外,哈弗H6吉利博越宝骏510荣威RX5等车型仍是8月销量的中流砥柱。

然而,有一部分国产SUV,它们的热度或许不算高,但却在“闷声发大财”,不关注行业的人,还以为它们之中有些已经“凉凉”了。殊不知,这些SUV比你想象中要卖得好!

捷途X70

指导价:6.99-12.29万

8月销量:13698辆

论品牌热度和关注度,捷途很难与吉利长城长安等品牌匹敌,但论销量,身为中型SUV的捷途X70可不弱。8月份,X70的销量冲到了1.36万辆,很多“佼佼者”也只能跟在它的身后吃灰。你问它为什么卖得好?6.99万的起步价,中型SUV的定位,这性价比还有谁?

新款X70刚在8月份上市,外观方面有了小小的改动。它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从产品分布来看,X70可选择的手动挡车型不少,毕竟它的客户群体更多是生活在中小城市的人群。

吉利缤越

指导价:7.88-12.98万

8月销量:10876辆

可以说,缤越自从诞生起就自带“火”的气质,帅气、年轻的造型自然是不必多说了,重要的是它还有着强劲的动力和亲民的售价,只需10万左右就能拥有一台“小钢炮”,消费者怎么能不动心?这不,缤越8月销量已经破万,它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8.98万辆。

一开始还有人对缤越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心生膈应,但是很快就被它的动力数据和售价征服了,其1.5T发动机拥有177马力、255N·m,可谓是同价位无敌,并且从车主口碑来看,缤越到目前并未出现什么质量问题。但如果你注重的是空间和舒适性,那对于缤越还是要慎重考虑。

奇瑞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

8月销量:10340辆

在经历改款、换装发动机之后,瑞虎8的热度渐渐提升了上来,并逐渐走进了国产中型SUV的领先队列之中。可以看到,瑞虎8上个月的销量也突破了一万大关,其实单论产品,瑞虎8在价格、空间、动力等多个方面均有优势,至少奇瑞的1.6T发动机就能让很多人垂涎三尺了。

瑞虎8有1.5T和1.6T车型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称得上是奇瑞的心血之作,它可以输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90N·m,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当然了,作为早一批诞生的自主品牌之一,奇瑞的口碑正逐渐积累,瑞虎8销量上升就是很好的体现。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

8月销量:10315辆

作为比亚迪宋的换代车型,宋Pro刚在7月份正式上市,估计很多人都小瞧了这台SUV的实力,认为它达成热销需要经过一段过渡期。事实证明,宋Pro在第二个月就达成了销量过万的成就。从设计和做工来看,宋Pro的确比上一代车型进步了很多。

宋Pr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N·m,单看参数,宋Pro算不上狠角色,但在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辅佐之下,同样能够获得不错的加速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这说明了只要产品给力,就算价格高点,消费者也愿意买账。

名爵HS

指导价:9.98-16.98万

8月销量:8320辆

上汽另一边的荣威RX5不一样,名爵HS的日子似乎没那么好过,毕竟品牌影响力不同,车型定位也不一样。名爵车型明显更偏向于年轻运动,HS亦是运动型SUV代表之一。从8月销量来看,HS的成绩有了起色,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月销量破万指日可待。

名爵HS的运动不仅体现在造型上,其动力系统和驾驶感受也是让人服气的,它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拥有231马力,峰值扭矩达370N·m,在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能够获得速度与激情。在消费者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下,HS这类车型会不会越来越受欢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