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5块屏还没后视镜,这辆本田进入中国估计要凉

2019年09月21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A0级电动车,不少人都会和农村里的“老头乐”相提并论,其实无论是知豆D1还是众泰的E200,它们的综合实力也绝对要比老头乐好得多。毕竟造车的资质并不是所有人想要就能有的。目前市面上A0级的车并不算多,用手指都能数得出来,其中奇瑞的小蚂蚁三电素质最为优异,欧拉R1的颜值最高,而其它的车型就没任何亮点了。细心的小伙伴估计发现了,怎么传统车企没有盯上A0级电动汽车这块蛋糕?其实本田在今天就发布了一款亮点十足的A0级电动车 Honda-e。

(欧拉 R1)

外观萌到没朋友

定睛一看,发现Honda-e其实与欧拉R1有不少相似之处,同样都是圆圆的大灯以及圆溜溜的车身设计,整体的车身大小比飞度还要更小一些。本田将它定位于city-car,也就是说这辆Honda-e的本职工作就是城市代步,非常适合小情侣代步,Honda-e的外观上还是有非常多值得一讲的小细节的。

Honda-e没有传统意义的后视镜结构,车身两侧只有两颗广角摄像头,看起来逼格满满,在以前懂哥就在凯迪拉克上看过流媒体后视镜,实际使用上的确是要比传统后视镜要更为方便,并且以后的拓展性也一定要更强一些。自从奥迪e-tron推出之后,就越来越多车企跟进了这项配置,这是好事。

隐藏式的门把手相信大家已经见惯不怪了,这一项设计不仅美观而且还方便,能够在高速环境下减少一定的风阻。不少人会一眼将Honda-e认成是一辆双门coupe车型,其实Honda-e是一辆四门车型,本田取消了后门把手,在C柱设置了按钮式开门装置,无论是科技感还是精致感,懂哥都挑不出Honda-e的毛病,这才是一台高品质的代步车。

还记得奇瑞曾经推出过一款QQ ME,那辆车的特点就是前后一样的设计,导致不少跟在QQ ME的车主都会觉得前车在逆行,而Honda-e的设计也与QQ ME类似,但是好在Honda-e的后窗上还有后雨刮,总的而言,Honda-e的外观上是符合这辆车的定位的,而且在精致感上真是秒杀一众A0级电动车。

内饰下足了用料

没错,内饰就是这么酷炫,懂哥没想到作为传统车企的本田,在电动化时代里会有这么大胆的设计。大屏的设计让Honda-e的科技感十足,而内饰的配色才是让懂哥最为欣赏的,织布座椅与环保理念相符合,而木纹饰板的加入让Honda-e的内饰非常有居家范儿,Honda-e的内饰是懂哥看到为数不多有设计的新能源车型。

由于没有了传动轴,所以后排地板就不会像燃油车型一样凸起,打开后门Honda-e的后排懂哥认为是有惊喜的,实车这么小的情况下还有着这样的腿部空间,的确少见。懂哥在试驾欧拉R1的时候就已经被它的后排空间所惊呆了,而Honda-e由本田打造而来,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相信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续航被国产新能源吊打

Honda-e的电池度数只有35.5kWh,虽然电池度数与国产新能源的奇瑞小蚂蚁差不多,但是在实际续航上Honda-e只有201km的续航,以懂哥自己的小蚂蚁为例,同样是35度电,但是在城市里的综合续航可以达到300km左右,如果路况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20km,纵观国内新能源的续航,在2019年几乎没有多少辆是低于300km以下的,显然Honda-e如果以目前的参数进入中国大陆,一定是行不通的。

懂哥说:

复古的外形,科技风十足的内饰,再加上本田品牌的背书,这辆Honda-e的确是有着不错的诱惑力,按照本田的说法,Honda-e的本职工作就是日常代步,并不需要多远的续航。目前这辆Honda-e的海外售价为30000英镑,折成人民币已经接近30万人民币了,如果按照现有的水平以及这个售价,如果不做本地化处理,进入中国的销量估计会和纳智捷差不多吧,目前Honda-e还没有进入中国的计划,不过懂哥相信,Honda-e迟早会和大家见面的。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