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硬核的献礼,长安汽车再创吉尼斯世界记录,只为向祖国献礼

2019年09月23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9月21日,由兵器装备集团主办,长安汽车、北碚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田径运动会在重庆盛大开幕。让人想不到的是,长安汽车竟然在这场运动会上完成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为祖国70周年的寿辰献上了自己的"硬核祝福"!

世界纪录为祖国庆生,长安汽车的"硬核"礼物

本届兵器装备集团职工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携手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运动之美,展示兵器装备集团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进取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东道主,不仅在方阵表演的时候就展现出了更加卓越的风采,还安排了一项"硬核"的表演项目为祖国庆生,那就是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运动会的现场,2009名来自长安汽车的职工组成了一个壮观宏大的长安CS75PLUS汽车图形。经过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的现场认证,这一CS75PLUS车型图案,刷新了此前由印度1660人创造的世界纪录,最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

明日座驾同样硬核

而与长安汽车的祝福同样硬核就是长安新款的CS75 PLUS了,作为一款明日座驾,全新CS75 PLUS拥有着更加帅气、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点阵式的黑色格栅和车身多处的红色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运动感。

伴随着时尚帅气外观的,自然还有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强劲动力了。全新CS75 PLUS的车机科技也是紧跟潮流,不仅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还配备了两套智能语音系统,丰富你的驾驶乐趣,另外还有64可调氛围灯,沉浸式音乐享受,自动关闭天窗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功能,进一步提升你的用车体验。

而在动力上,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操控和动力都属一流水准,明日座驾的硬核实力尽显无疑。

转型进行中,长安汽车争创"世界一流"

作为兵器装备集团骨干企业的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于2018年4月23日启动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开始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以兵器装备集团质量提升"365"登高行动为指引,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实施为契机,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当中,构建了"六国九地"的全球化研发体系以及1.2万人规模的国际化研发队伍。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长安汽车打造了一款又一款长盛不衰的经典产品。本次"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的原型CS75PLUS,就是长安汽车最新力作。这款车型于今年8月16日开启预售后,凭借超前的国际化设计、超高的智能水平、超越同级的安全车身,超强的双动力组合,短短19天便斩获了11729台订单,为集团公司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

小编语

长安汽车的史上最"硬核"的庆生确实让现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了一把,当两千多人摆成的汽车成型的那一刻,可以说大家都没想到长安汽车会以这样的形式挑战世界纪录,这不仅是长安最"硬核"的献礼,更体现了长安汽车人的追求精准、刻苦耐劳、服从命令听指挥的优良精神,这样一家车企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而现在全新长安CS75 PLUS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呢?会选择购买吗?还是选择观望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