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佳绩不断,雷克萨斯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有温度的豪华”

2019年09月23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销量

百万,稳健增长]

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如果要进行一场“优等生”的评选,那就不得不提雷克萨斯。2019年1-8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26,854台,同比增长了25%。其中,包括四川在内的华南市场,累计销量更是达到52,675台,占全国销量的41.5%。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累计销量达42,466台,同比增长34%,占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在车市整体表现不佳的大环境下,雷克萨斯无疑是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这种发展势头,让我想起了在1989年,雷克萨斯品牌诞生之初,其仅用两年时间就在美国市场迅速站稳了脚跟。到了2000年,雷克萨斯又拿下了北美最畅销豪华品牌的宝座。参照雷克萨斯如今在中国市场的增加势头,未来是否会拿下国内的热销宝座?在我看来是有可能的。

如果说,仅仅2019年的这份答卷并不足以证明它的实力,那么,截至今年6月,这个进入中国市场才十余年的豪华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100万台的里程碑,这似乎更能说明中国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青睐。

那么,这份成绩的达成有哪些原因呢?“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能够取得稳健增长,得益于品牌新篇章下,产品、品牌、服务、运营等全价值链的全面进阶。”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无论外部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始终专注于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与经销商伙伴一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营

专属IP,打造有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近日,在雷克萨斯举办的一场媒体交流会上,雷克萨斯分享了品牌新近制作的几部微电影,这些作品聚焦于生活中的一些平凡片段和细腻情感,让人看了很受触动。

其实,近两年像这样的人生电影,雷克萨斯已经拍摄了十几部。这些片子都保持了一致的创作思路,比如不用流量明星,而是挑选有实力、有口碑的演员,讲述那些平凡、真诚,能够给大家带来温暖和感动的故事。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还在文化、艺术、生活等领域开展跨界交流,持续经营专属于雷克萨斯的IP内容,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品牌。其中,包括将匠心与现代生活方式结合,连续举办三年、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器物展览之一的雷克萨斯天工开物匠心展;以及每年年终,回顾一年社会动向、展望未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思想盛宴Lexus Lab等等,“有温度的豪华”不仅逐渐变得具象和清晰,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

持续焕新,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事实上,从2017年到现在,雷克萨斯并没有在一开始就打情感牌,而是通过产品营销到品牌营销,再到情感营销的三步策略,最终实现品牌情感的升华,创造独属于雷克萨斯的情感体验和生活方式。

产品上,LS、LC两款旗舰车型为新豪华注入更多内涵,打开了更多车迷对它的心扉。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以“兼融焕新境”的至诚心意,陪伴消费者领略平常风景的美妙。豪华都市SUV全新UX的出现,征服了一批爱好SUV的年轻车主。成都车展上市的新RX,则再次表达了雷克萨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与尊重。

提起雷克萨斯RX,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一起来回忆下:2005年的时候,RX 300在上海车展亮相,被誉为豪华SUV新标杆。2007年,RX 400h车型上市,开创了中国豪华车市场“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先河,以周全的考虑,免除消费者用车的后顾之忧。2009年,第三代RX首次配备了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将人机交互变得更简洁、更便利。到了2015年,第四代RX配备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以更有预见性的主动安全装备,带给消费者更踏实安心的出行体验。

作为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的旗舰,以及雷克萨斯家族中产品线最庞大的单一车型,RX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历经四代进化。此次上市的新RX在主动安全、人机交互、驾驶质感、细节体验等方面全方位进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价值。

RX搭载了最新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加入了全球首创的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能够有效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远光困扰,提高夜间出行安全。

同时,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也加入新RX中,辅以新增的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实现更轻松的驾驶,有效减少驾驶员长途驾驶疲劳,带来更高的行车安全保障。

此外,雷克萨斯还深入洞察中国市场需求,在中国首次推出了全新RX 450hL加长版车型,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无论是正式的商务接待,还是惬意的家庭出行都能轻松应对,为用户带来周到体贴的照顾和超越期待的体验。

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全系标配触摸显示屏,并针对全新操作模式将触摸屏幕前移,保证了更舒适的交互体验;另外,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和全新支持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实现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有效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体验。

层层递进的产品,逐步打开的市场,让更多人看到和认可了这个豪华品牌。从“凌志”到“雷克萨斯”,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初心。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雷克萨斯不仅逐渐被更多人知晓,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伴随品牌形象愈发清晰,产品矩阵愈发完善,雷克萨斯的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