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自驾WEY VV6 走遍川西 体验不一样的G318

2019年09月24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这是一次关于公路的旅途。跟着WEY品牌举办的“此生必驾 中国WEY”活动穿越国民公路G318,车队从上海集结一路西行开到西藏,成都—理塘这段路我有幸加入其中,这是惊险与惊喜并存的5天,我们连续攀登“康巴第一关”、“天路十八弯”等险峻山路,深度体验川西藏文化和WEY VV6的领先智能的品牌文化,话不多说,赶快跟我一起开启高原之旅吧。

视频时长:4分41秒

WEY+VV6+%E8%B5%B0%E9%81%8D%E5%B7%9D%E8%A5%BF+%E4%BD%93%E9%AA%8C%E4%B8%8D%E4%B8%80%E6%A0%B7%E7%9A%84G318%22%7D">

G318川藏线段不仅拥有最美丽的雪域高原景观,还囊括了中国中西部的丰富人文。成都作为G318的终点站,我和同行的三位老师在这里集结,跟随车队一路向上,发车仪式后,浩浩荡荡的VV6车队穿过成都的大街小巷,向着我们的第一站——蒙顶山出发。

一路上我们的车队吸引了不少当地人驻足观看,可见新VV6的颜值还是相当受人认可的。在我们几天的路途中,新VV6的车内空间令我非常满意,四人一车后排空间非常宽裕,并且很贴心的设置了后排USB接口,哪怕早上手机没充满电,也可以放心的上路,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情况。

在前往木格措景区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地震遗址,这里的路还没有被完全重建,路面上有很多散落的碎石,跟我们想象的一马平川的公路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可以说是我们此行最烂的路了,这对VV6的车况是很大的考验,好在VV6的悬挂系统经受住了考验,让坐在车里的我们并没有受此影响,另外VV6的四驱系统也让它毫不费力的通过这段十分颠簸的路段。

到达目的地木格措景区后,眼前的美景让我觉得之前的疲惫都是值得的。当我见到木格措圣湖的美景,我才理解什么是此时无声胜有声。清澈见底的湖水,伸手就能碰到的云让我觉得此时的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

在翻越了剪子湾山、卡子拉山后,我们就到理塘了。跨过了天路十八弯,克服了此行最高海拔4718米,同行的人有些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这一路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的,被雾笼罩的山路、无法预测的雨雪天气都让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好在VV6的安全配置丰富,车机系统也非常聪明方便,让我们在路上可以尽情享受驾驶在青藏高原的乐趣。

几天的川西高原之旅就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前往稻城亚丁机场准备返京,九月的稻城用一场雪为我们送行。本次“WEY你解码”的,不只是国民公路的时代记忆,更是中国向上力量的携手前行。WEY品牌以“此生必驾中国WEY”为契机,推广中国汽车公路文化,推动G318沿线的经济文化,以一次不可复制的汽车巡礼,致敬新中国70周年华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