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大众仅20.88万起,奥迪A6L也降价9万,大众的营销很奇葩

2019年09月24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侃车前瞻】

号外号外!!!大众又降价了!!!

以前听到这句话是不是马上打开各种垂直网站,看看真假,亦或是打通那个已经设置免打扰的4S店销售人员的电话马上问问幅度。

而现在:"又降了?降了好多嘛?不慌,还要降,妥妥的!"

是套路吗?不!这是营销手段!!!

你以为这是实际买车的价格?别怕,想买那款就放心点进去,惊喜不断。

【最美大众20.88万起】

比如说,你看上了号称"最美大众"的一汽大众CC

是这个"千层饼"进气格栅吗?看到24.68万的起售价是不是有点望而却步了?

事实上,你买一辆380TSI的大众CC才是24.18万。横向的镀铬装饰拉伸了整个前脸的尺寸,无边框车门、掀背式后备箱、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不算套娃的整体设计,的确称得上大众旗下最美车型。配合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无论是186匹马力还是220匹马力都足够满足日常驾车需求了。

【豪华品牌一起降!】

如果你说大众车型降价是因为品牌定位,它更加需要亲民的价格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那么旗下的豪华品牌也玩命降价你怎么想?

首先将目光聚焦到2019款45TFSI Quattro尊享型,降价幅度达到了9.12万。

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配合更大的六边形中网造型,这台A6L少了以往的商务"范儿",变的更加运动,45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还配备了20寸轮毂、五连杆独立悬架、可变转向比、运动外观套件、真皮混搭Alcantara翻毛皮以及十六扬声器的B&O音响。动力上配备的DKW铸铁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24匹,峰值扭矩350N·m,动力输出完全满足日常家用,甚至你想开快点也不是不可以的。

【频繁降价目的何在?】

无论是大众车型还是大众旗下的奥迪系列车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玩起了降价营销,甚至效果还不错。让不少车辆走在了销量的前线。

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累计销量,大众都是遥遥领先,不论上汽还是一汽,累计到8月大众一共销量达到了24,16517,高居榜首。这种销售方式让我想起了楼下大超市里每逢降价就水泄不通的情形。降价,就以为着性价比调高,就意味着你本来对一件衣服有点犹豫,销售突然说这件衣服正在做活动,原价一万现在直降9000,只要1000块钱,你会不会更大的几率当时就拿下这件衣服?

确认过眼神,都是贫穷的人,纵使丰田低故障,不及大众狂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