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神可嘉,观致5出新款,它还挺得住!

2019年09月25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近期的上市新车中,我找到了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色——新款观致5。作为一个敢于吃螃蟹的品牌,观致早就打出了“自主高端”的名号,但无奈生不逢时,基本上市即凉。现如今,我们再提到自主高端品牌,或许会想起领克,想起WEY,但观致却被人们遗忘了。

所以,看到观致5出新款,你们也会发出“观致还没死?竟然这么坚挺!”的感想吧?这就像是马拉松比赛中,坚持跑完全程的运动员,虽然成绩没法提,但至少精神可嘉。

好了,来说说这款新车吧。新款观致5共上市了三款车型,并命名为观致5S,有升级款的意思。售价区间为13.88-16.38万,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这个价钱可不算便宜了。

外观方面,观致5S基本沿用了现款设计风格,整车设计比较中庸、耐看,没有那么激进。同时其加入了黑色侧裙与轮眉、尾部跨界车等套件,让整车更加动感了一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观致5S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看上去要更有档次感,并在中控屏中集成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有丰富的在线功能,可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和娱乐性。

动力方面,观致5S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底盘调教则是由麦格纳团队打造,以带来更出色的驾乘质感。那么,这样的观致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