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8 GTS亮相纽北赛道,或将成为级别最高的M性能车!

2019年09月25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宝马M8在纽伯格林赛道、慕尼黑本地测试的谍照被上传至海外网站,这台宝马M车型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似乎越来越近了。作为宝马目前序列最高的轿车产品,宝马8系已相继推出了8系双门轿跑车、8系敞篷车、以及四门的8系Gran Goupe车型,其此产品实力无疑可以满足口味各异的高端消费者,而随后将要退出的M8,也将成为驾驶爱好者的最强选择之一。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伪装之下的宝马M8测试车型拥有一个巨大的尾翼,这是之前在宝马8车系中未曾出现过的,通过放大图片,我们还能隐约看到这个巨大的扰流板具有手动可调角度的功能,但这个功能是否会保留到正是车型之上,还有待宝马官方正式公布。

当然,M8拥有巨大的后扰流板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通常宝马并不会为M车型提供扰流板配置,只有来到M3/M4 GTS这样级别的车型才会出现此配置,或许这预示着M8车型将拥有比一般宝马M车型更强悍的实力。

当然,谍照中的M8车型也可能就是M8 GTS车型,根据之前的信息,宝马M8车型就将拥有617匹马力,而M8 GTS车型无疑将会拥有更加极端的调教。当然,在宝马正式公布车型信息之前,一切还都处于猜测阶段,作为车迷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

此外,宝马M8是否会提供手动挡车型也是部分车迷比较关注的。稍早一些,宝马M部门总裁Flasch向媒体确认过,新一代M3和M4车型都将具有手动挡车型,并且M车型还会引入电气化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8
宝马M8
指导价:198.8-221.8万元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8-221.8
跑车
4.4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