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1.5T发动机比长安1.5T的好么?

2019年09月25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我们分别看看,荣威RX5 MAX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长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什么特点。

荣威RX5 MAX 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来自上汽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发动机,这台1.5TG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是NF1,集成了350bar燃油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高效配气、可变量机油泵等一系列技术,实现了高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平衡。

这套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75N·m/(1750-4000rpm),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了。而对于上汽蓝芯1.5T,大家并不陌生,对于这款发动机,上汽与通用同时拥有知识产权,荣威RX5荣威i6、MG6、MG HS等多款畅销车型均有搭载。

同样,我们在别克威朗、迈瑞宝XL、昂科威等车型上也可以看到这套发动机的身影,可以说这套发动机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曾获得全球沃德十佳提名,以及中国“芯”最佳发动机大奖。同时与这套发动机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动力匹配表现不错。

再来谈谈长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CS75 Plus搭载的就是长安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5500转),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1450-4500转),这个参数是什么概念呢?

最新款本田思域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5500转),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6牛米(1800-5500转),所以说长安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变现比思域的1.5T还好一些。可以说在动力变现方面,长安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所以说,无论是长安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荣威RX5 MAX 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具有强劲性能和高效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自主品牌发动机。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