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布即有1600辆订单!长安欧尚X7于10月8日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6日 01:5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此前,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长安欧尚X7送入太空,并进行太空环境测试。在强震动、-60 °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极端太空条件下,完成其材质及漆面的严苛太空环境测试,成为首个进入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

同时,长安欧尚X7动力性、燃油经济性 、操控的稳定性等整车性能表现, 确保整车品质可靠,开创了汽车产品太空测试的先河。

2019上海车展,新车长安欧尚X7正式发布。自9月15日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后,短短10天就收获1600余辆订单,可见该车多么炙手可热。长安汽车这几年的成长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在发动机技术、无人驾驶技术、智能方面,还是在产品的外观内饰设计、产品质量等等方面都是有质的飞越。

9月25日,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公布了“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车型,并于10月8日其旗下的6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车型分别有手动挡:精英型、豪华型;自动挡: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的大美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部分加入了大尺寸的中网进气暗骨式格栅更显大气。全系标配LED大灯成了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其在雾灯两侧还配备了大口径的空气导流槽,而车身则采用了极具流线型的线条进行点缀。

长安欧尚X7的内饰以新奢注意美学设计理念为主,同时还加入了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配置,包括人脸识别系统、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等等。

此外,长安欧尚X7还是行业首批搭载兼容5G智能车机芯片IMX8的新车,更高效的网络能够帮助车辆更好的应对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而日渐成熟的APA5.0一键遥控泊车已经是长安旗下车型的标识,长安欧尚X7也一并享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