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H6同款发动机,全新哈弗H4 Pro又将是一款神车?

2019年09月27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如今的SUV市场里,哈弗SUV可以说是独占鳌头,一代神车哈弗H6至今霸占着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不过哈弗SUV的设计却一直没有得到现在新生代的年轻人的喜爱,好在哈弗及时发布了新车型。全新哈弗H4 Pro作为哈弗H4的新增车型,采用的全新设计极具年轻运动风格,充分照顾到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哈弗H4 Pro能不能让哈弗如愿以偿的得到年轻人们的喜爱呢?是否能成为下一款神车呢?

全新橙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可能大家对于哈弗SUV的印象都是偏向沉稳厚重一点,觉得一点都不像是年轻人开的,但是全新的哈弗H4 Pro却一改老气的外观,采用了更加大胆的橙动设计的理念来迎合年轻人们的喜爱。

首先在前脸部分,六棱进气格栅加以橙色边框点缀,让其焕发年轻活力,另外在雾灯区域、日珥后视镜以及轮胎部分都加上了橙色进行点缀,这样无处不在的撞色设计风格,确实能极大的勾起人们的购买欲望。

除了外观上的撞色设计以外,哈弗H4 Pro的内饰设计风格也采用了撞色搭配。在黑色的主色调下,中控台、门板、座椅缝线这些地方均采用了橙色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一种低调的奢华运动风格,不得不说撞色设计确实更加的受人喜爱一些。

智能生态系统,科技生活触手可及

除了外观设计上更加的年轻化了以外,全新哈弗H4 Pro还拥有着相当先进的车机智能。

首先哈弗H4 Pro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中控屏在设计上还稍微偏向驾驶员这一方,使得操作更加的安全便捷,并且整体的布局看起来也更加的具有科技感与时尚感。

哈弗H4 Pro所搭载的车机智能系统是由哈弗与百度共同研发的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强大的车家互联功能,能够让你在车里就能控制家里的音响、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用品,并且只需要语音就能控制,让你回到家就能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另外,该系统还可以提供出行、限号信息,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推荐出行计划音乐、娱乐、媒体等相关信息,还支持全局免唤醒词、3D模式、惯性导航、组队出行、场景化命令词等多方位功能,让你的驾驶旅途不再单调。

H6同款动力,性价比更高

动力方面的话,全新哈弗H4 Pro搭载的是与H6同款的1.5T GDI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排放标准满足国六。并且从哈弗H6上的运动与节油情况来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还是不错的,另外还提供了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模式供大家选择,可以满足你对于经济性和运动性的追求。

全新哈弗H4 Pro的预售价是10.89万,与市面上的同价位合资SUV相比起来,哈弗H4 Pro的动力与配置方面无疑是更加的占优势一些,售价上面也比合资SUV要更加的合理。若是与国产SUV相比就更没得说了,哈弗SUV在SUV领域一直都是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哈弗H4 Pro更加年轻化的外观配合H6同款动力配置,可以说也是性价比首选,也将会成为年轻人们的下一台购车首选。

小编语

如果大家将哈弗H4 Pro看做是H4的升级款的话,那可就错了,我们应该将它视为哈弗H6的年轻版。拥有H6同样动力的哈弗H4 Pro不仅拥有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还拥有着H6所没有的高科技智能,除了空间表现上比H6小点以外,几乎就是年轻版的H6,并且最主要的是预售价才10.89万,相信过两天上市后的正式价格绝对会出乎我们的预料,看来我们年轻人购买SUV的选项里又多了一款高性价比选手了。全新哈弗H4 Pro是否满足你对SUV的期待呢?高科技搭配年轻外观的车型有没有打动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