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SUV新锐 别克昂科拉GX成交价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27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别克昂科拉GX的指导价为15.59-18.59万,平均成交价为15.59-18.59万,全系没有优惠。(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昂科拉GX,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它是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的紧凑型SUV。尺寸上昂科拉GX还是与本田CR-V等主流车系有一定差距,但对比售价也不难发现,昂科拉GX要做的就是错位竞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昂科拉GX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昂科拉GX刚上市的原因并没有太多优惠,本着从性价比出发的原则小哥推荐CVT两驱豪华型。昂科拉GX的基础配置是比较多的,豪华型多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日常用车会方便很多。总结 :昂科拉GX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但15.59万的起售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且内饰用料和配置水平等在同级别中富有竞争力,加上后期的优惠幅度,还是值得持续关注的一款合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NCORE GX
ENCORE GX
指导价:15.59-18.5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9-18.5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