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岁的男人开什么车?不妨看看这3款,款款都很吸睛

2019年09月2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俗话说,三十而立。很多男性到了三十多岁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稳定的事业,出于各方面的需要都会入手一款车,或者想换一台新车,但是这个时候就开始纠结了,到底要买什么车或者换什么车呢?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3款适合成熟男性且20多万能入手的豪华车。

30岁的男人开什么车?不妨看看这3款,款款都很吸睛

NO 1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98万元

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是中型车中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年轻化的外形,辨识度极高的车灯造型,个性十足的前脸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都非常吸引消费者。

且它适合的消费人群极广,售价也合理,很适合作为家用车。

此外,阿特兹的全系标准配置相当丰富,比如全系都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车窗防夹手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和LED远/近光灯等,基本涵盖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大部分功能,非常实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兹的动力很给力,搭载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6AT,动力输出非常的稳定,在很多复杂路况下的发挥都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是比较喜欢运动的,那么入手阿特兹应当是个不错的选择。

NO 2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这款车的实力非常强,一度在市场上和宝马3系叫嚣,并且凯美瑞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所以也深受人家的喜爱。

凯美瑞的外观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运动版车型拥有夸张的前后包围、双色车身和四出排气,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而在车辆的内饰上,丰田对凯美瑞是下了血本的,各方面的做工和用料都向雷克萨斯看齐,档次很高,豪华感十足足!要知道雷克萨斯可是丰田旗下的豪华车系,比肩雷克萨斯的做工,足以看出丰田在凯美瑞这款车上向消费者展现出的诚意。

凯美瑞的配置也非常丰富,该车全系标配了10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动力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匹配CVT和8AT变速箱,动力充足强劲。车辆的底盘耐性超好,车辆行驶起来非常稳定,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不错,如果你是为富有激情喜好的驾驶着,那么凯美瑞凭绝不会拖您的后腿

NO 3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4.98-33.39万元

沃尔沃的车是出了名的安全性高,而S60L素有“北欧坦克”之称,非常适合三十而立的男性消费者,S60L在外观方面比较低调稳重,前脸采用了家族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整体更加饱满富有张力,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富有艺术感,尾部则朴素简洁,方形双边单出排气别具动感,整体造型协调耐看。

内饰拥有北欧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有效地提高了新车的安全性,配置也十分丰富,像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S60L都有所配备。

而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S60L以2.0T发动机为主打的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这个数字比很多高一档价位的中型车都要优越许多了,值得选择。

总结:以上3款车,阿特兹经济实用,耐用耐磨,凯美瑞性价比很高,日系老牌子的汽车口碑质量都没话说,入手非常的省心。沃尔沃S60L更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高一些的消费者,质感十足,让人很有购买的欲望。再加上他们价格不贵,还有终端优惠,对于三十多岁的男性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