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极致的个性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创酷

2019年09月29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采用了非常运动化的设计,前脸的线条复杂凌厉,采用了全黑造型的分体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远近光一体的大灯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7mm,轴距为257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7。从引擎盖延伸整个车侧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丰富的线条打造使车身侧面看起来很精致,充满层次感。

创酷的车尾比较有野性,两侧的尾灯组棱角分明,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犀利的折痕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坐进车里,创酷的内饰用料上加入了大量的搪塑材质,观感还不错。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座一侧,方便操作,立体的中控大屏质感不错。配置方面,创酷搭载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创酷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上佳,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在座椅方面,创酷的座椅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风格,用仿皮包裹,内部填充厚实。座椅的乘坐舒适感不错,两侧的支撑性也很好。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创酷配备了全景天窗,天窗前部可以开启,尺寸为中等水平。

创酷的后排座椅和前排一样填充很厚实,乘坐舒适性不错,支撑性不如前排。后排整体空间体验比较一般,这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创酷的后备厢容积为390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储物空间会宽裕不少。

悬架方面,创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配置,除最高配车型为四驱外,其余车型均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并满足国VI排放。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创酷的外观具有非常高的吸引力,一款让自己外观满意,其他方面不拖后腿的车型,已经足以让喜欢它的年轻人买单。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