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预算,我更偏爱买国产车,这3款都是中国骄傲

2019年10月02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以及汽车不断的更新换代,消费者总会被“自主和合资怎么选”的问题困扰着。可以说当我们手握二十几万的时候,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预算只有10万左右,其实小编更推荐买国产车,特别是以下3款都是中国的骄傲。

秦Pro燃油版

售价:7.98-11.59万元

比亚迪近年来在造型设计、行驶质感等多方面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秦Pro 燃油版就是其中一款重磅车型,龙脸造型深入人心,市场反馈也是相当的不错。秦Pro燃油版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挡手动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就比同级别车型更加的修长。内饰方面,秦Pro的科技感从不逊色于对手,全液晶仪表、可旋转的大屏幕以及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相当丰富,根本不像一款起步价不到10万的车型。

荣威i5

售价:6.89-11.59万元

作为荣威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款全新车型,荣威i5自上市一来就备受关注,外观年轻动感,内饰用料做工位列同级别前茅,很有档次感。绝大部分购买它的车主都对其外观设计,油耗水平以及性价比都相当的满意。

在九月底2020款荣威i5也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沿用现款主体设计,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LED前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运动。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大幅度提升行驶过程中的主/被动安全系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长安逸动

售价:6.99-10.39万元

长安逸动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较高的颜值、不错的动力性能,特别是新增的1.4T蓝鲸发动机版本,颇为亮眼,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对于逸动的热销,那是在于它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在于智能安全配置相当给力。

配置方面,搭载了inCall3.0车机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部分车型配备了数字直显示胎压监测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直接赶超合资水平。

总结:花十万买合资车,可选余地真的很小,配置也是寒碜,但同样的价格,就能买到越级的国产车,用料做工以及动力都比合资好多了。而且如今国产车的发展确实是越来越好了,我们买车也不必被面子所迫,一定非要合资才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