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推全新SUV,用奔驰发动机,预售11万元起

2019年10月05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东风雷诺公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的预售价,并表示该车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

科雷缤实际上就是卡缤,上一代车型取名“卡缤”,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如今新一代车型被东风雷诺国产,改名“科雷缤”,为的是和科雷傲、科雷嘉保持家族统一名称。

外观方面,科雷缤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点是C形LED日间行车灯,让该车具有了较高的辨识度。下包围的设计也很有亮点,倒梯形进气口,外加两侧仿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上扬的腰线配上大尺寸轮毂,使其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C型设计,中间是大大的雷诺车标;在下包围上,还有一对可以以假乱真的排气。

科雷缤的内饰设计我真的超级喜欢,首先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黑色与棕色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其次,中控的布局具有较好的层次感,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小部分重合,加上下方紧凑的按键,设计的很是巧妙。

动力方面,科雷缤将搭载雷诺奔驰共同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个人对科雷缤这款车是非常感兴趣的,不光是因为其外观/内饰设计出彩,还在于它的机械部分,用上了和奔驰一样的动力系统,该车整体的品质是不低的,不过雷诺在国内实在是个没什么影响力的品牌,因此该车很难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