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神车,吉利嘉际换装新款1.8T发动机

2019年10月05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不仅是SUV车型开始朝着年轻化的路线靠近,就连一向给人臃肿乏味的MPV车型也“越活越年轻”。而吉利嘉际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而且在换装全新1.8T发动机后,实力无疑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外观设计上,嘉际的水滴涟漪样式的中网自然不会缺席,与大灯向贯穿的造型处理,也赋予车头以视觉张力。

定位年轻取向的嘉际在设计还是很讨巧的,尤其是大灯的造型,灯腔构造精致,不仅视觉观感出色,其原创度同样很高。

干练有型的车身腰线赋予嘉际一副“健硕年轻奶爸”的形象。不过遗憾的是,嘉际并没有采用侧滑门,在实用性上差一些。

车尾设计虽然嘉际并没有给我们带来过多的惊喜,但好在造型属于耐看的那一类。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的尾部造型,那就是“稳重”。

嘉际的这套内饰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它不仅打破了这个价位车型给我们的固有印象,而且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相当出乎意料,说它是20万元水准的MPV也丝毫不过分。

换装的全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35kW,峰值扭矩300Nm。其中热力学方面是与马勒集团合作,其热效率达到了36%,而NVH则是与德国FEV集团合作,并且有70%的生产设备与沃尔沃的发动机相同。

嘉际作为国产MPV阵容中一个高颜值的新选择,人性配置配合大空间,在许多方面的“越级”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全新发动机的加入,也让这位“奶爸”更加称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