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亏还没买车,10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全是高颜值

2019年10月0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国庆小长假就这样过去一半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游玩了吧!在经历了九月喷井式的新车发布。在这金秋十月,车市又将迎来了新的高潮,好几款新车将在本月上市,新车当中,少不了的就是重磅车型。如果你还在观望买车中,那么即将上市的这几款重磅SUV没准会有你的菜,一起来看看吧!

1、星途-LX

上市时间:10月8日

新车亮点: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

星途品牌第二款车型星途-LX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为12.79万-15.59万元。新车定位低于现款TX,同时整车的尺寸相比也略小些,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在外形设计上,新车采用的是分体式格栅,并用横向线条勾勒,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看起来较为科幻、前卫。

内饰上,最吸睛就是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还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在同级别几乎是最强的动力,至于性价比怎么样,一起等上市价格吧。

2、全新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亮点:颜值更高,年轻张扬

全新名爵ZS在2019成都车展中亮相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全新名爵ZS增加了许多黑色装饰包围,车身颜色也有了新的搭配,加上内部双拼色的设计,给人一种年轻张扬冲击感。内饰上,全新名爵ZS取消了机械手刹,采用了电子按钮,而机械指针仪表也更替为了全液晶,科技感更强,对年轻消费者也更具吸引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动力上,该车同样做了升级,将搭载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30N·m的1.3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9米,尽显全新名爵ZS的年轻爆发力,相信上市后又将收到更多年轻群体的欢迎,不过更期待正式上市后的价格。

3、全新丰田RAV4荣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新车亮点:出自TNGA架构,造型硬朗犀利

全新丰田RAV4荣放此前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硬汉风设计,相比现款RAV4车型,全新一代RAV4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比较大气,配备了LED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

相对外观来说,内饰设计就显得保守、沉稳许多,整体还是偏向于简洁实用的风格。动力上,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以及2.5L混动系统,并搭载CVT与E-CVT两款变速箱。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20万-24.5万元,对于这样的一款走量车型上市价格方面还是十分期望阿!

4、一汽奔腾 T99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新车亮点:奔腾旗舰车型,内饰三连屏设计

T99是奔腾“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一款旗舰SUV,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价为15.99万-19.99万元。新车依然采用光影魅学设计理念,与奔腾T77和T33的家族化基因一致,整体线条方正硬朗,尤其是数码雨滴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世界之窗LOGO辅以横平竖直的LED大灯组和镀铬饰条让整车看上去给人不怒自威的即时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不仅在同级中较为出众,还远超汉兰达。

内饰上,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三连屏设计,呈现了满满科技感。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5、长安欧尚X7

上市时间:10月下旬

新车亮点:颜值高、蓝鲸动力加持

长安欧尚X7此前已在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相比自家的科赛,X7的外观要更加柔美。其前脸采用了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搭配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两侧线条简洁有力,勾勒出一种肌肉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优秀的水平。

内饰上,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营造出温馨活泼的视觉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蓝鲸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另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版、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6、宝骏 RS-3

上市时间:10月内

新车亮点:车身均是双拼色,颜值颇高

RS-3是宝骏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和RS-5一样,都采用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配合全新品牌LOGO,整体看起来时尚又有质感。尾部则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S-3的车身均是双拼色,颜值颇高,看上去十分邢颖潮流。新车的长宽高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小型SUV中等水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和96kW。如果价格合理,又将是一个爆款,十分的期待!

7、全新现代ix25

上市时间:10月内

新车亮点: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科技感强

全新现代ix25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前后灯组都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提升时尚感。双色车身、银色下护板以及双色轮毂也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3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除了外观的升级变化以外,北京现代还针对消费者的智能化用车需求,对内饰配置同样进行了升级。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寸竖置中控屏幕。除此以外,该车还搭载了BLE无钥匙启动等便捷技术。动力上,将搭载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这7款SUV你最期待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