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为品牌首款PPE平台车型 奥迪公布最新纯电概念车预览图

2019年10月06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最新发布的奥迪新能源产品概念图据官方透露,PPE平台架构将用于打造纯电动中型车,涵盖轿跑、旅行、SUV等多种车型,定位纯电动高性能平台。作为参考,在国内市场即将上市的奥迪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钢铁侠同款跑车E-Tron GT则与保时捷Taycan共享J1架构。

将第一张图片拉大,可以看到奥迪在“不经意间”放出的新车图片,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头灯组继承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断裂式”日间行车灯风格,车身尺寸和车头造型与A5有些相似,看上去相当动感。新车的量产车型或将成为PPE平台的首款产品。

PPE架构的常规车型将搭载后置电动机,为后轮驱动;性能更强的高端车型将在前轴上增加额外电机,从而实现四驱布局。

奥迪还提到,PPE架构平台与现有的MEB平台在技术上“大致相仿”,但其支持四轮转向、矢量扭矩和空气悬架,产线产品尺寸上将比基于MLB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短,但由于动力单元布局方式不同,新车反而将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

基于PPE打造的奥迪车型将配备与保时捷相同的800V电气系统,支持最高350kW的充电输入,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83km。

奥迪目前基于PPE平台架构的产品概念还处于早期的设计阶段,新车概念正式发布还需一些时日,届时我们就会知道该概念车型的具体命名和更多数据信息。虽然我们这代人对纯燃油车有再多情怀和不舍,但不得不承认,以纯EV车型为首的众多新能源车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角,那也必然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百家争鸣下定会有很多让令人惊喜的产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