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走出国门,迪拜大街亮相H5,比奥迪A4L更豪华

2019年10月09日 07:41:1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今年的阅兵式上,红旗汽车再次亮相在全世界眼中,让大家拍手叫好。其实,一汽这两年的锐变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经典佳作红旗H5的诞生,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超高的颜值一跃而红,在20万级别里红旗H5上打奥迪A4L,下打丰田凯美瑞。如果红旗H5也迈入全球更是走进了迪拜,总所周知迪拜的土豪非常多,动不动就超跑,但红旗H5能够进军到迪拜,说明红旗H5的也是有国人之处。

红旗破天荒的锐变也上汽走向巅峰,从红旗H5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的红旗H5则呈现出上升趋势,如今的红旗基本月销都能保持在5000台左右。当然红旗H5能够如此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与它颜值和配置都有着很大关系。

首先红旗H5在外观上呈现出豪车的气场,比奥迪A4L的设计更为出众,尤其是红旗车标的logo极为霸气,是当下所有合资车都无法比拟的。宽大的直瀑式格栅也非常醒目非常豪华,犀利的开眼角大灯加入led灯带后更是盛气凌人,说真的,不论哪一款合资车与红旗H5相比,只要靠在旁边都会丧失自身该有的气派。

红旗H5的尾部与奥迪A4L相比,你们觉得谁更帅气呢?我想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中国汉字更霸气一些,以往的消费者看到尾部的英文LOGO就会认为是豪华车,但在我们国人眼中,只要看到红旗二字就一定会礼让,甚至还有好奇心者朝里看一眼,看看车内都乘坐这那些人,这就红旗汽车的魅力所在。

当然,在尺寸方面也领先奥迪A4L很多,奥迪的车长为4818mm,而红旗H5则为4945mm,整整比奥迪A4L长出了一大截。所以红旗H5的内部空间的乘坐性和舒适性显然比奥迪A4L更有优势,不论是后排还后备箱空间都要领先与奥迪A4L奥迪A4L曾经也官车的代表,但两车停在一起的话,显然红旗H5更有官车的形象。

红旗H5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豪华气息,说真的比奥迪A4L上档次感很多,奥迪A4L给我感觉特别简单特别廉价,完全丧失了豪车该有形象。然而红旗H5则不同了,黑白配色提升十足的时尚感,而且座椅使用黑色布局很有豪华感,其次就中控下方的空调触屏设计颇具科技感,这样是设计也是使得红旗H5独领风骚。此外,红旗H5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细腻,像木纹饰板的加入也展现出中国风的元素,而在配置上红旗H5也是没有落下的,目前主流的配置通通都有。

红旗H5可以说一款非常自豪的国产车,整车上下不论内外都充满浓厚的爱国主义,方向盘、尾箱、发动机等细节方面都加入“红旗”二字。红旗H5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不足15万的B级车配有涡轮引擎可谓良心满满,我们都知道在合资车当中,走量车型基本都以自吸为主。涡轮引擎带来快感也自吸无法比拟的,像起步带来推背感都很明显的,178的马力更容易超车,红旗H5操控性和可玩性也是蛮高的。

笔者总结:今年红旗也暴发年,现在红旗最应该做的事就在售后服务跟上,营销网和4S扩大,未来可期。说真的,在国产车当中当属红旗能够上的了台面,在大街上的回头率远胜于当下任何一款车,对于小学生来说,他们只认识红旗汽车,甚至保时捷法拉利都分不清楚,所以说红旗汽车影响力还很大很大,目前唯一欠缺就经销商填充,至于技术后期培养都来得及,对此大家都是怎么看红旗汽车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