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行Vlog | 花了大半天时间劈弯,全新传祺GA6让我见识了什么叫游“韧”有余

2019年10月09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银石赛道连续弯”、“纽博格林北环连续弯”,看到现场用桩桶摆出来的金卡纳小赛道,知行君才发现原来传祺考验全新GA6的方式竟然是如此“特别”。

作为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来到今年已经是第9季。9年时间,广汽传祺已经不再是只能倚仗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的初哥,而是从发动机、底盘平台这些方面都有了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车企。

巧合的是,2011年举办的首季试驾活动上,广汽传祺所用的GA5和今年的全新GA6均在轿车家族里面扮演了中流砥柱的角色。但后者如今已是基于G-CPMA模块化平台架构所打造,并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总师领衔,联合广汽北美研发中心与顶尖底盘调校团队MB-TECH历经国内三年五地共同调校完成。

受场地面积的限制,金卡纳的赛道布置和FIA/中汽联级别的赛道还是有挺大差别的。但前者的短距离直线加速、变线制动、低速弯道会来得更密集,因此对车子的动力响应、制动性能和底盘极限的考验并不亚于正式赛道,只是侧重点会有所不同而已。

不过和主打轿跑风格的老款GA6相比,全新GA6明显把底盘的舒适性放在更高权重的位置。再考虑到它4891mm的车身长度和 2815mm的轴距,显然从先天上不如那些短小精悍的紧凑型两厢车那么灵活,那究竟1.5T+6AT的动力组合以及全新的底盘平台架构能应付如此刁钻的金卡纳吗?知行君这次通过视频来告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