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和丰田凯美瑞分别有哪些特点?选哪个更好呢?

2019年10月10日 14:5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日系汽车凭借其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在汽车市场当中占据很大的份额,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日系巨头本田丰田,在销量上一直占据着第一梯队,很多消费者换车都会着重考虑他们,那么细细对比,究竟是作为SUV车型的本田CR-V好,还是丰田的凯美瑞更胜一筹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我们先从动力方面进行对比,全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搭载的是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搭配的动力系统,这是新款的一个为数不多的亮点,相对比上一代来说,动力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而本田CR-V则基本上和现款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系统依然是搭载那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所以,从动力方面的比较来看,丰田凯美瑞相对来说比较有诚意,所以暂时胜出。

其次,我们来比较这两款车型的外观,凯美瑞这次的改变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前脸是非常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布局也更加霸气和合理,车的下部采用大量的镀铬横幅饰条,这使得整车看起来有点向两边横向扩张的趋势,并且从细节上来看,很大程度上说明这次彻底改款的决心,可谓是下足了血本。

本田的CR-V基本还是延续以前的老款设计,蜂窝状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镀铬饰条从车标处向两边延伸,变化的可能也就是细节上的调整,总体依然保持经典造型,在外观上丰田凯美瑞又展现了诚意。

最后,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丰田凯美瑞的整车尺寸是4885*1840*1455mm,轴距达到了2825mm,本田CR-V的整车尺寸是4585*1855*1679mm,轴距是2660mm,所以说,针对家用的话,凯美瑞在内部空间的表现上显然更胜一筹。

总体来说,新一代的凯美瑞可以说是彻底改变,无论是从动力还是外观,都进行了升级,诚意十足,而反观本田CR-V就有点吃老本了,没有很惊艳的地方,整体比较来看,如果是人生第二辆车的话,我还是更推荐丰田凯美瑞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