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78万起,搭超强智能车联网,那个曾经让哈弗H6胆寒的神车上市了

2019年10月18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宝骏530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取得了17万的销量,得到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可。宝骏530也被冠以“神车”的称号,连哈弗H6这样长期稳居SUV排名首位的国民车型偶尔也会感到焦虑。

10月18日,2020款宝骏530升级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7.78-9.98万元。除了外观上的提升,还新增了6座版本车型,搭载10.4英寸大屏和车联网系统。

此次2020款宝骏530在空间布局、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由内而外全面强大,让神车的光辉发挥到极致。

5/6/7座布局,满足差异化用车需求

2020款宝骏530依然保持了越级尺寸和大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全景天窗营造的通透视野,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新车还采用了3种座椅布局,新增了6座版本,成为7万级别中布局最全5/6/7座车型的SUV,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其中,5座车型同级别车型中座间距最大,纯平的第二排地板让乘坐更舒适惬意。

6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邻座间距也达到了160mm,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调节,使得第三排空间不那么压抑,轻松实现6口之家出行需求。

7座车型则能满足更多用车需求,第二排座位不仅可纵向移动140mm,还可“一键翻折”形成一个宽阔的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通行。

除了乘坐空间舒适外,2020款宝骏530的装载能力依然很强大,将车内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可扩展至纵深1.8m,装载容积达1065L,轻松实现出行需求。

外观大气,未来科技感很强

2020款宝骏530的造型延续了大气硬朗的风格,并融入了更多元的时尚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连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具未来感。

双色箭羽式精装轮毂搭配线条分明的裙边造型更显稳健,后保的贯穿式银色饰条使得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银色边框的勾勒让整体更具层次感,营造出简约科技的氛围。

科技升级,配备10.4英寸液晶大屏

2020款宝骏530配备了10.4英寸液晶大屏,在同级别中配备的中控屏最大,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该大屏支持收听音乐、拨打电话、控制空调等,流畅的操作界面搭配底部常用的物理按键,让操控更加简单方便。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超强车联网系统,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只需通过手机连接即可实现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极大提高了实用性和便捷性。相比传统车联网,该系统还具有升级快、使用手机流量、实现OTA无限迭代升级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多项实用的配置,包括全电子显示组合仪表、飞机推杆造型的换挡杆、一键启动、驻/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等丰富配置,全系标配的博世9.1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面保障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3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媲美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国民神车,新款宝骏530从外观、内饰和空间布局以及智能应用全面升级和品质全面提升,由内而外全面强大。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以及7.78-9.98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上市后也会取得不错的销量,继续推动宝骏530整体销量上升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