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在中国砸下7款重磅车 是不是北京现代的转折点?

2019年10月21日 13:55: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9月,北京现代销售新车68644辆,同比下降14.2%;2019年1-9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为451412辆,同比下降19.6%。从北京现代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依旧是它的"寒冬期"。

其实从去年开始,确切的说是从北京现代菲斯塔上市开始,北京现代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转变,但受当前惨淡的车市影响,对北京现代来说,面对多款重磅车型销量的断崖式下跌,要想顺利度过难关并不容易。

近日,在北京现代建厂17周年之际,北京现代再次公布了其新车计划,希望通过全新的产品战略来进一步打开市场,在2021年,北京现代将计划完成7个核心产品的投放。

那,全新核心产品的投放对如今的北京现代来讲到底有哪些意义?除去全新的产品阵容外,还有哪些规划战略?

2021年投放7款新车

接下来,北京现代将投放7款产品,对北京现代来说这将是一个产品大年,除此之外,在今年年底前,北京现代还将完成新一代ix25和昂希诺纯电动版车型的上市投放,菲斯塔纯电动车型也会亮相,备受关注的第十代索纳塔将会在明年推出。

北京现代目前已知的产品阵容来看,如今的北京现代也在积极的朝着电动化转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纯电动车型计划并且推向了市场,另外,重庆第五工厂和北京工厂已经开始了在新能源方面的改造。

随着政策的要求和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的车市已经变得更加的新能源化,在这样的环境下,发展新能源车型是每家车企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从北京现代即将发布的电动版昂希诺等车型来看,和当年市面上的车型相比确实有不小的竞争力,这将是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一大竞争力。

除去新能源产品极具竞争力外,明年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也将正式推出,在如今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不论是颜值还是综合产品力,第十代索纳塔仍是一台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再从菲斯塔等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第十代索纳塔非常值得期待。

北京现代来讲,面对当前寒冷的车市,再加上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环境,唯有推出更具竞争力、更具特色的车型才能打开市场,而即将面世的7款车型和今年即将上市的几款电动车型,将是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线升级调整的开端。

有几款车型的销量不错

从今年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表现来看,在当前这个寒冷的车市环境下,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表现确实不尽人意,但这并不乏几款市场表现非常有看点的车型。9月,菲斯塔、领动、ix35这几台车型的销量均已突破一万辆。

其中,北京现代ix35月销14287辆,同比增长5.2%,前9月累计销量101656辆,同比增长9.5%。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颜值都是现代ix35能取得优秀成绩的关键,和同价位车型,尤其是中国自主车型相比更可靠的产品力,同样是它的一大卖点。

另一台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而打造的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9月售出新车13418辆,今年累计售出新车71107辆,不论颜值还是动力,菲斯塔说得上成功跻身了运动型轿车市场,在这个年轻化的市场中,菲斯塔的推出说得上非常成功。

当然,除去这几台销量亮眼的全新车型外,绝大部分车型的销量都表现的不是很近人意,虽然相较年初来讲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不能否认的,去年和今年推出的这几台新车确实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2018年年底,北京现代在华累计生产新车达到1000万辆,取得这个成绩用了16年的时间,而在本次的建厂17周年大会上,"冲击下一个千万"已经成了北京现代下一个目标。

随着重磅车型的相继升级换代以及产品结构的调整,再加上北京现代一直以来不错的产品口碑和用户基数,再加上未来引进高性能N系列车型等等动作,接下来,会是北京现代一个新的转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