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潮流+品质+好价格 看这三款国潮SUV为何更值得出手?

2019年10月24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潮,近年开始大热。欧美潮流盛行之外,国潮开始崛起。不管是哪个行业,都在通过潮流设计的语言符号,加上中国特色的潮流文化来呈现新的潮流表达方式。

在国潮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潮牌新品正在走向世界舞台。现在的国潮产品,不光有光鲜的外观和设计,还有着份量十足的内涵,现在,很多国潮新品完全具备跟国际品牌掰手腕的是硬核实力。在汽车行业中,这样的趋势同样如此,今年以来,很多自主品牌的国潮车型登陆汽车市场,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优势明显。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几款聚光度颇高的国潮品牌吧?

WEY VV5

市场指导价:12.58-17.30万元

在国产车的阵容中,WEY系列的车型在设计与品质上都是可以跟豪华品牌一较高低的。就拿这个月刚刚上市的2020款WEY VV5而言。这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

在外观的时尚度和质感方面,完全超越同级别的合资品牌。比如,该车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时尚感更强。此外,前脸内部融入了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与竖型元素,看上去更加凌厉。新车内饰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此外,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2.3英寸,配合全液晶仪表、LED氛围灯等,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另外,新车在科技配置上也毫不手软,新车上配备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MEB低速紧急制动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装备。动力上,新车拥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不管是口碑还是账面数据都很好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22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鬼哥点评:在紧凑SUV市场,VV5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与销量,这款车型入市以来不管在品质还是设计上,都一路领先,而且,在价格上始终坚挺,并不是以价格换市场。

长安CS75 PLUS

市场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今年在SUV市场进行了有力的反击,在成都车展上的CS75 PLUS就是最明显的代表。这款车型上市至今已收获3万台订单,从目前的情况看,还是热度不减,可以说,这款新车惊艳了整个SUV市场。

这款车采用了生命动感设计语言,看起来确实时尚又潮流,比CS75有范儿多了。新车配备了标准的前后LED灯,旗舰型还采用了贯穿式前照灯,中网还设有一条连接到左右大灯的光带, 辨识度极高。另外,长安CS75PLUS配备了一个大的集成屏幕,科技又质感。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游艇上的电子杆搭配,直接提升了车型的档次感。

然而,长安CS75 PLUS真正的亮点还在于它的三大件。它拥有1.5T+6AT和2.0T+8AT两种动力。其中1.5T的动力总成与CS75车型一致,而2.0T的动力总成是最大亮点,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参数与吉利的星越相近,搭载爱信8AT。7.5秒破百,横扫同级对手。

鬼哥点评: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汽车奉献了一款综合实力超强的重量级选手,由此,长安CS75 PLUS开始走向车市中的“星光大道”。

比亚迪-宋Pro

市场指导价:8.98-11.98万元(燃油版)/16.98-21.98万元(DM)

在当前的SUV市场中, 比亚迪-宋Pro家族一时风头无二。从上市开始,宋Pro的表现让人惊喜,第一个月便收获订单破万,8月份宋Pro销量达12716辆;9月份,宋Pro的燃油版车型成为整个SUV榜单中,表现最为出彩的车型,增9月销量达到15039辆,长151%,进入SUV销量榜的TOP15。

成绩单的背后是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支撑,设计上,这款车型依然走大师路线,从奥迪前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到奔驰的前内饰设计总监米歇尔·加帕内蒂,再到前法拉利的外饰设计总监欢马·洛佩慈等一批设计大咖加盟比亚迪后,为比亚迪车型的设计注入了国际领先的造车理念。宋Pro带有霸气龙元素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既有时尚感也霸气十足。

此外,这款车型上还有很多越级装备,这款十万出头的车型上,提供了全息透明影像、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等同级罕有的越级配置。动力匹配上也足够硬核,比如,宋Pro燃油全系入门既配自动挡,但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宋Pro DM的第三代双模技术更为纯熟,DM四驱性能版拥有了238kW的总功率及525N·m的总扭矩,与保时捷卡宴3.0T车型相当;0-100km/h加速仅需6.5s,堪称同级最高能SUV。

鬼哥点评:比亚迪的路线很明显,现在的比亚迪正在向国际舞台进军,不管是设计上还是产品品质的打造上,都与国际接轨,但在价格体现上比合资竞品更为厚道,这样的产品自然会备受认可。

鬼扯:以上看三款国潮SUV在设计和品质打造上都是走国际路线,在配置和做工上又在走越级路线,与合资竞品相比,这三款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那么,好产品+好价格=爆款!这个公式放在这几款国潮SUV上自然也是好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