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荣放凭什么能成颠覆者?

2019年10月26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丰田RAV4早在1994年便掀开了自己传奇的历程。定位为"越野能力高于轿车,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高于越野车型"的城市SUV,RAV4从诞生之日起,便迅速地占领了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创造了红遍全球180个国家、收获超过900万拥趸的神话。

在中国市场,自2009年第三代RAV4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后,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的口碑基础,RAV4也迅速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销量也是常年位居SUV市场前十。今年以来,即使临近换代,依旧有着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

不过,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增量市场,消费者变得更加理性的环境下,如何通过不断升级产品,让其持续受到市场欢迎,成为车企的当务之急。这样的环境下,诞生自丰田TNGA-K平台的全新RAV4荣放当仁不让,又开始以颠覆者之姿冲击市场。

更契合年轻人的设计

作为全新TNGA-K架构下诞生的车型,全新RAV4荣放的设计更加激进,对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一次观念的刷新。

外观设计上,全新RAV4荣放采用丰田最新的Cross Octangon设计理念,风格比现款更加硬派也更加大气。简洁有力的棱角元素,大尺寸轮毂精劲有力,加以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让全新RAV4荣放硬朗有型。

全新RAV4车内用料值得称赞,大量采用了软质包裹,其中包含中控台上的搪塑材质与多处的皮质包裹。副驾驶设计也提升了中控的层次感,开放式储物格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同时在座椅、门把、中控台宽度、仪表盘角度等细节都强化了人机工程学,可以让驾驶感受更佳。

并且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本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00/1855/1680mm,26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占据上风。

动力性能与安全性俱佳

若想在充满竞争的SUV市场突出重围,仅仅拥有讨喜的设计和较大的空间是不够的。所以我们看到全新RAV4荣放更汇聚丰田众多尖端科技,刷新了紧凑型SUV价值新标杆。

比如,全新RAV4荣放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搭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能够让起步更迅猛、加速更平顺。而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1箱油更是可以连续行驶1000公里,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难以匹敌的高水准。

动力强劲且省油的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全新RAV4荣放还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其中,动态扭矩控制系统优化升级,能大幅提升操控性、稳定性、越野性能;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能实现同级别车型一流的后桥扭矩独立分配,多地形模式针对在砂石、泥地等路况实现更强的越野性能;2.5L双擎版搭载的电子四驱(E-Four)凭借三电机结构,能实现前后轮扭矩20:80,加速性、操控性达到后驱车水准,都可以让驾驶者释放内心狂野的一面。

而为了进一步保护人身安全,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能够大幅降低事故发生机率,让行车更安全。

刷新SUV价值标杆

这样一款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性能和安全性俱佳的产品,更是在价值上充分彰显出了颠覆者的身份。

全新RAV4荣放17.48万元—25.8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上一代RAV4相比,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还要再低2000元,顶配版车型的售价还要低6000元,整体下调的售价区间,相比同级别核心竞品车型极具竞争力。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无论是四驱车型还是双擎版车型,也都更加具有性价比优势,比如全新RAV4荣放2.0L 尊贵四驱版22.58万元,相比奇骏2.5L四驱智联豪华版24.23万元,售价更加低廉。

事实上,消费者对全新RAV4荣放的欢迎程度已经反应在预售量上。据悉,全新RAV4荣放开放预售仅仅一个月,其订单就突破了1.8万台大关。而在此之前,大部分用户猜测全新RAV4荣放的售价将会高于同级车型别售价平均值。如今,全新RAV4荣放的全系售价一出,相信定能吸引更多消费者下单。

丰田推出颠覆性的TNGA架构之后,一款又一款颠覆性的产品也随之而来。无论是亚洲龙还是全新一代卡罗拉,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而现在,随着一汽丰田RAV4荣放迎来升级换代,竞争力再次提升,相信在继续保持紧凑级SUV标杆地位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整体销量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