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沙海中如履平地?探秘全新奥迪Q8的旗舰实力

2019年10月26日 16:22: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如果从去年6月奥迪品牌峰会上的全球首发算起,到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全新奥迪Q8可谓是吊足了国人的胃口。而一个多月之后,它又迎来了国内正式上市。

昨日,全新奥迪Q8在鄂尔多斯库布齐沙漠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6.88万-101.88万元。

与预售价相差1200元的正式售价,并没有引起马拉车市太大的关注,毕竟早已有了心理预期。相比之下令马拉车市更为好奇的是,为何全新奥迪Q8会选择在沙漠中上市,并于同日举行了沙漠试驾穿越活动。思考良久,或许可以从以下两方面进行解读。

沙漠中上市,有何更深层次的寓意?

有人说这和奥迪“去探索、去超越、去征服”的品牌精神有关,又或许是因为这款Q家族的新成员,被誉为了奥迪“8”字旗舰战队SUV布局的战略担当。

都对,但有一项可能还未被人提及的寓意,或许你能够从发布会现场的布置看出一些端倪。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Marco Schubert,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三位领导无一例外都在沙地上进行了发言。

沙海无情,不进则“陷”。

沙漠也被视作为最严苛的生存环境,这和我国车市的现状何其相似。连续十多个月的产销同比负增长让人切身体会了凛冽的寒意,虽然以一汽-大众奥迪为代表的豪华品牌,阵痛没有中国品牌来得那么明显,但依旧处于时刻需要警醒的境地。

选择在沙漠举行上市发布会,或许也有着督促自身不断奋进的因素在里边。作为引领者,也必须有着敢为人先,不断挑战的勇气。

作为旗舰产品,确实有着去征服的底气和实力。

作为大众集团顶级MLB evo平台上孕育出的Q家族新成员,全新奥迪Q8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属同根同源,自诞生伊始也就注定了其旗舰产品的超然地位。

同时,作为一款专为新精英用户打造的新旗舰SUV车型,全新奥迪Q8将豪华旗舰SUV在造型、空间、舒适和越野之间的“矛盾”,实现了融合统一。

突破使用场景的限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差异化特质。这些也都是一汽-大众奥迪将全新奥迪Q8放在沙漠上市的底气。

对于全新奥迪Q8独具品味的外观设计、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以及尖端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之前马拉车市已经写过,在此不做赘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之前的文章:《不一样的旗舰!全新奥迪Q8树立百万级豪华SUV新标准》

在此,和小伙伴们聊聊我们花了7个多小时详细体验到的该车越野性能和安全特性。

沙海中穿行,需要怎样的硬实力?

征服不是说说而已,首先需要充分认识自己,同时需要大无畏的勇气,方能在引领者的位置上越坐越稳。在上市会的当天,一汽-大众奥迪事先安排了媒体试驾,而试驾项目就是在沙海中穿行。

你很难想象,在沙漠的试驾车上并未配备随车教练,而是由一位教练驾驶头车引领一组媒体自行驾驶。其实这非常需要勇气,当然也需要对于自身产品实力的充分自信。

用教练的话来说,只要你按照正确的沙漠驾驶方式,没有明显的错误操作,那么全新奥迪Q8都能让你“如履平地”。

事实证明,全新奥迪Q8也不负旗舰之名。它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突破了豪华旗舰SUV对于用车场景的限制,且明显区别于传统旗舰SUV主打公路舒适性、豪华轿跑SUV主打公路运动性的特质。

马曰:

选择沙漠进行上市和试驾,体现了一汽-大众奥迪对于品牌的责任担当和行业引领者的践行。作为品牌“新豪华”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奥迪Q8也展示了奥迪面向未来移动出行时代的全新思考。

奥迪“8”字旗舰矩阵,因为全新奥迪Q8的到来得以完善。奥迪最高产品序列布局也从此没有了SUV这一块的缺失。作为一款专为新精英用户打造的新旗舰SUV,全新奥迪Q8的正式上市,在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的同时,也向我们诠释了作为豪华旗舰SUV,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