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SUV全新来袭,别克昂科旗你确定不买单?

2019年10月28日 00:40:01
分享到:

7座SUV全新来袭,别克昂科旗你确定不买单?

作者:陈巧

10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7座SUV“昂科旗”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其外观上延续了此前公布的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981m。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发布。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新型7座SUV迫不及待了吧,我们还是闲言少叙,书归正传吧!

外观方面

别克昂科旗外观非常时尚,豪华感和高级感很突出,整体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这款车的前脸有着大尺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横向宽度得到优化,整体气场迎面而来。LED大灯细看非常精致,带有科技纹理的细节处理。引擎盖上有少许的线条,将大尺寸SUV的力量感进一步体现出来。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大量凹凸线条设计突出浓郁的立体感,高配车型采用的是235/55 R20规格的米其林旅悦 SUV系列轮胎。尾部设计非常丰富,粗壮的电镀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则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从规格空间方面的优化来看,绝对属于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

别克昂科旗整体的座舱设计与外观很匹配,也使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的豪华感和高级感很突出,做工用料很精致。新车提供卡其棕、普鲁式蓝和绅士黑三种配色。另外昂科旗的座椅布局为2+3+2的七座式设计,二三排座椅可以实现电动翻折,其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全系环抱式中控座舱的布局,配合钢琴烤漆面板和精美镀铬的点缀装饰,同时表面真牛皮三幅式方向盘和机械液晶组合仪表盘也是很有档次。别克昂科旗的配置水平也延续了别克家族的高水准,像HUD抬头显示、巨大的全景天窗、BOSE品牌音响、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处理等。

动力方面

动力上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组合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169kW(230PS),而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进一步提升了别克昂科旗应付恶劣路况的能力。

总结

作为别克未来在国内SUV阵营的主销车型,这款昂科旗充满霸气的外观、豪华感浓郁的内饰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昂科旗,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